因為裝潢我跑了很多實體店面
也包括了網拍在內 心裡真的很有感觸

在我的觀念裡
價格差不多 我都可以接受
並不會想要買到是最便宜的
但是也不想被當傻子一樣誆騙
像我這次去了重慶北路三段那一帶
就真的覺得很多店家真是坑人啊

打個比方
我有比較到兩款一模一樣的燈具
第一家跟我報六千二 自取
第二家鉅星 跟我報四千 含送含安裝
如果不安裝還可以更便宜
但是還是有幫忙送貨到府
當然不只一盞燈我有比較過
老闆娘做生意實在開價也合理

但也碰到有些店的品管不好
導致我多跑了幾趟
唉 ... 來來回回的精神車錢耗損不少
想當好客人我看都很難

我想做生意要實在 客人才會願意多上門
也才樂意幫忙推薦啊
做生意才能長長久久啊
 

這次的燈飾我們還是回到我們最愛的老店

多采多藝家飾店

除了它的精品很多可以挑選之外
價格是很統一的不二價
還是推薦大家去台中可以去逛逛唷

這個玫瑰燈是三段觸控式的
我最愛觸控的燈了
摸一摸就開 摸一摸就關 哈



這盞也是在多采多藝買的
非常漂亮 我跟馬爺同時愛上它 哈






這盞吸頂鬱金香花燈
是在鉅星燈飾買的
和衫木板的色調非常的合



 有看到可愛的小愛心嗎
這款壁燈是我請鉅星幫我特別訂作的
是放在主衛的水晶壁燈



這兩家店非常大力推薦
多采多藝是賣家飾為主 所以燈具不會太多
但是有很多非常可愛的家飾品可以選購

多采多藝
台中市大隆路20號
04-23207567

鉅星是專門在賣燈飾的 所以選擇性會比較多
這家是我設計師黑九推薦的 是一家老店
老闆娘做生意很實在 所以老顧客很多

鉅星燈飾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19號1樓
02-2592-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