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昨天最後一天寵物展的戰力品
我買到不少優惠商品唷

這個是
cindie7介紹的除臭鋼 
我在現場六折買到再去零頭喔 
還送了一個冷暖隨身杯 CCC 
一個要放在狗狗睡覺的地方
一個是馬桶用 ( 但是我發覺很難掛上馬桶 殘念 )所以就另外做別的利用 
還有兩隻口腔除臭 以後都可以放心吃大蒜了 哈哈哈 
還買了六罐狗狗營養飲料 要給胖爺喝的 
iris的狗尿布就不介紹了 買一送一現場買比網拍還便宜



因為大罐賣完了 ... 所以 ...
六罐小的拜爾-味立除我全包了 老闆也特別給我很便宜的價格 
特別要推薦拜爾-味立除 它是利用活菌與酵素分解臭味蛋白質 
噴灑後,不需擦乾,讓酵素與活菌來分解臭味蛋白
寵物提籠,寵物床墊皆適用 瓷磚,地毯,沙發,汽車內異味,
各纇傢俱皆適用,不會損害傢俱表面瓷磚

我跟狗友們已經使用過很多罐 大力推薦 !!
右邊是對狗狗皮膚很好的醇米洗澡精 也非常棒
還買了兩個狗碗 也是日本IRIS的 打七折喔 哈哈哈



還買到三本吉娃娃記事月曆本 三本一百唷



沒用過好寶貝 所以想買來試看看 使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小姐幫我打八折後還幫我扣掉八十幾元的零頭 又送我一罐洗毛精 哈哈哈
所以說要當好客人 不要愛凹 人家自然就會送妳 這樣多愉快啊
右邊是在輝瑞的骨力壯 也是第一次使用 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輝瑞的小姐也送我一本狗狗雜誌喔



這些全是不用錢的
都是送的 有很多不同的試用包
有頂級瑪丁的試用包七包 還有不同牌的酵素四包
還有素食的飼料兩包 這家素食的廠商很大方
聽到我有五隻狗狗 又多送我一包勞賣的大包零食
我有跟另一家買零食 買三包送一包 還又多送我魚條五根 哈
還有烘培零食三包 以上都是沒排到隊拿到的試用品喔 哈哈哈 好開心



買太多太重搬不動 還是店員幫我搬到外面叫小黃 哈哈哈
還好我沒帶狗去 不然怎麼搬啊 哈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推個菜籃去 哈哈哈
不過我覺現場最可惜的是 有狗狗大便 主人沒公德心沒有清掉 
所以踩的到處是 弄的很臭 還好我沒踩到 噗

ps: 特別感謝Mini麻贊助我免費入場卷 YA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