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厭倦一般傳統鍋具的顏色
我個人喜歡花花綠綠 千奇百怪的活潑樣式 哈 
買這個鍋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折磨 
因為好幾個都很喜歡 可是不可能通通買啊
右邊那個紅的的就不用說了 沒色可選 免強買
左邊的小鍋就有四個色可以選勒
有粉紅 綠色 藍色 芥末黃 ...
吼 ~ 我在現場很困擾 想了好久
以天秤的習性是很容易四個顏色通通帶回家的 
我只先買了小綠 可是我也好想念小藍 小粉 小芥末
可是 我只能買一個 痛苦 痛苦 痛苦  



那個小紅我買的是32cm的深鍋 很大喔 
可以裝一隻我家最胖的吉娃娃沒有問題 
我是說裝 我可沒說要煮喔 哈哈哈
還有送一個一個鍋鏟 跟四合一的鍋蓋 
鍋蓋26cm~32cm的鍋子都可以用 而且鍋蓋叫聰明蓋
當溫度達到沸點時 聰明蓋會自己自動開放氣孔 
排出蒸器 就不用擔心滾沸湯汁溢出
看起來挺不錯的 ......



不過看起來不錯那是沒有用的 來虐待一下
就用沙茶炒牛肉虐待它好了 還要加很多大蒜臭死它



導熱速度很快喔
目前炒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也很好清洗 再用幾天看看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