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要記得我 ] [ 不要忘了我 ] 這兩句話 讓我鼻子好酸好酸

她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的心聲

[ 現在外面有好多好多沒有主人的動物 ] 
[ 所以我要收起我的思念和悲傷 , 我要把我的愛分送給牠們 ]

常常很多朋友跟我說 , 狗狗走的時候 , 妳不難過嗎 ?
為什麼妳還有勇氣再養 ?

怎麼會不難過呢 ?
每個寶貝對我來說都是多麼重要
我家每隻寶貝離開的時候
我都是痛不欲生 無法工作
每天都在哭泣 想到就哭 講到就哭
一直到現在回想到 還是會難過好多天 ...

但是我跟自己說
我不能一直生活在悲傷的日子當中
我必須打起精神 把悲傷的心轉換成能量
讓自己的心學習更開闊更堅強 讓自己學習去愛更多的生命

[ 因為在這世上還有很多沒有主人疼愛的狗 , 等著我去愛啊 ... ] 

想將自己的心情 分享給曾經因為狗狗貓貓往生 而封閉自己的心的朋友們
學習打開自己的心 伸出自己的雙手 把愛分享給更多更多需要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