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到了安妮廚房的時間了

最近安妮愛上自己烤雞腿
方法超簡單低唷

超市買一堆雞腿 要吃多少就買多少
因為我不喜歡吃皮 所以我把我要吃的雞腿上的皮都去掉
然後在雞腿上畫個幾刀 這樣可以比較快熟 而且醬汁也比較容易入味
( 這是我自己以為的  )

取掉的皮 川燙後 造福了我們家的咖啡 哈



先用熱水燙過 這樣之後送進烤箱 可以省時省電喔
重點是 可以去掉很多雞的腥味 煮過在烤的雞肉真的比較不腥喔



再將燙過後的雞腿 取出放涼
可以抹一點酒 也可以在去一些雞腥味
然後再加醬汁跟大蒜下去醃漬



特別推薦這兩款
左邊是韓式醃烤肉醬 醬汁味道有點甜甜的 味道很好
另一個是大蒜海鹽 超愛大蒜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這罐
這兩罐都在Costco 可以買到喔



醃漬好後 再將雞腿放進烤箱
先以175度 上下旋風烘烤10分鐘
10分鐘烤好後 再塗上一層醬汁 再送進烤箱再烤一次10分鐘
這樣的動作 我是重複了三次 因為喜歡吃有點小硬硬小焦焦的
所以看個人喜好再自己調整 我還加了大蒜一起進去烤 哈



烤好囉 顏色很美耶 而且好香唷



美味的 香蒜烤雞腿 上菜囉



馬爺吃了好多隻 還大呼不過癮呢 哈

我自己烤的雞腿 不是吹牛的 
不輸外面賣的唷 以後我都要自己烤雞腿啦
下次換一個迷迭香烤雞腿來試烤看看 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