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謝謝我辛苦的老公耶 今天回到台灣 就生病了 好可年 ... 
這次他出差剛好碰到法國大罷工,每天要走很遠的路才有車可以搭 , 把他搞得很累 快瘋掉 ...
( 幸好我這次沒有跟,一定是我沒跟,法國才罷工的啦,哈 )
但是馬爺還是不忘幫我帶貼心的小禮物唷 ~~~

拆禮物的時候 好開心呀 都忘記他感冒的事情了 哈哈哈
這是馬鈴薯幫我挑選的掛布 好美喔 還選了一條我最愛的紫色
紫色搭配上綠色 搭得得非常好看 馬爺果然很有美感 很會挑 哈
真得是道道地地法國來的唷 哈哈哈
我還把掛布拿起來聞 還真的可以聞到法國的味道喔
哈哈哈我好像阿土喔 又不是沒去過法國 哈哈哈

起司掛布 看起來好好吃喔 感覺都聞到起司的味道 哈



番茄跟麵包也看起來好好吃 掛在吧台上超讚的
我覺得 , 我家廚房越來越像餐廳了 哈哈哈





馬爺每到一個地方出差 我們就有一個不成文的約定
要帶當地的零食回來 哈哈哈 不管要不要吃 但是一定要買
而且要是台灣沒有賣的 也買不到的口味
所以我家就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零食 不吃放著也開心 哈

有誰要吃啊 有誰要吃啊 要吃也不會給妳吃啊 哈哈哈 打我啊 哈哈哈



還有兩個茶包盤



跟YSL的明采筆 



這個撲克牌 非常特別 裡面每一張都有不同的圖案
每一張都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





歡迎大家來從法國來到台灣 , 現在開始各位就要住在我家了
以後就一起努力的生活吧 , 請多多指教唷 ~~~ 哈哈哈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