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腳踏車的聖誕老公公 可愛吧
這是今天我收到的禮物之一
我爸媽這次去舊金山玩 買送我的
說是去玩 其實也是去看我妹啦
我妹啊 跟他男友還安排爸媽去了加拿大玩
又帶爸媽去了夏威夷 坐了愛之船
我喵咪笑說 我妹安排的行程滿到沒時間時差 哈

好了 拆禮物時間到了 剛剛先愛現了一個 哈
現在看看這個 我爸媽買了一箱的巧克力跟夏威夷果
要來送親朋好友的 還真是多啊 ...
當然還沒送客人以前 我自己A了兩罐夏威夷果 哈
喵咪給馬爺買了件帥氣的背心
又拿了兩盒巧克力 外加兩罐夏威夷果要馬爺帶回家給爸媽吃
馬爺說 還沒送人 會不會就被自己家人拿光了 哈哈哈



不用說囉 YSL明采筆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親愛的喵咪沒忘記幫我買 哈哈哈



再來 這個聖誕節的花圈門 也是我爹地媽咪挑的 哈
非常的可愛 哈哈哈 果然了解女兒的喜好啦 哈



哈 我爸還從包包拿了這個給我
說是蠟燭 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我真是愛死我爸媽了 好開心呀



說到這個禮物 是爸媽從美國提回來要給我的
因為是玻璃 怕摔破 所以包得很多層 
拿了三個回來 給我選一個我喜歡的花色
我選了紅的 除了跟家裡很搭之外
也剛好有聖誕的感覺唷



裡面可以放蠟燭 光會透出來



最後一個禮 是我妹妹送我的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大聲尖叫
因為我就想要買這個包 可是一直沒有買
我並沒有跟我妹說我喜歡這個包
她居然買了 哈哈哈 真是太有默契了
而且居然故意不跟我講
要讓我在台灣收到的時候surprised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妹第一次送我名牌包了
只能說 這妹妹真沒有白疼
以前啊 我妹妹還在念書 沒有甚麼錢
所以我會買他喜歡的衣服包包給她
現在換她有能力了 也會買東西給我
收到的時候很貼心呢

孟飛豬 謝謝妳唷 Love you ~*



今晚好開心啊 因為我收到了六個無價的貼心禮物
我老公說 此趟受益最多的 好像是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