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就非常喜歡類似像歌劇般的電影
可能也跟我很喜歡唱歌有關
這樣的電影都會讓我沉醉在美妙的歌聲當中

片頭一開始就非常吸引人 整部片子從頭到尾都在唱歌
我個人非常喜歡開頭強尼戴普與肉餅店老闆娘初見面的那一段
及肉餅店老闆娘幻想和強尼未來生活的那幾段情節 都非常有趣好笑

但最令我驚訝的是史內卜原來也有好歌喉呀
他和強尼戴普唱的Pretty Women  非常好聽

水手對著喬安娜唱的歌曲也讓我非常喜愛
當我聽到水手唱對喬安娜唱的Johanna (reprise) 我真的完全沉醉在其中


反到我對於大家說的血腥場面我比較沒有感覺 呵呵呵
因為我在香港拍片的時候做過多特效
所以對於噁心的東西大都知道怎樣做出來
所以比較不會被嚇到 但我個人是很愛特殊化妝
當第一個人被割喉的時候 我跟馬鈴薯出現了白癡的對話

割喉 [ 噁 ... !! ]馬鈴薯叫了一聲
[ 哎唷 , 那個是假的啦 . ]我說
[ 廢話 , 那不然勒 , 當然是假的啊 . ]馬鈴薯覺得我是白癡 哈
[ 我是說那個割喉的 , 是割在皮膚外層的皮膚臘啦 ]我說
[ 那個血是裝在裡面是有洞管子啦 , 割的時候按一下血就會噴出來啦 ]
我這樣講有安慰到馬鈴薯嗎 哈哈哈

整部片子呈現的色彩幾乎是灰色調的 灰灰昏昏暗暗的
彩色明朗的畫面並沒有太多
可能是因為要表現出主角陰暗與內心仇恨吧
也是啦 應該不會有人是陽光普照的綠色大地上拿著刀要表現仇恨 哈
不過,我跟馬鈴薯特別很喜歡這種頹廢的感覺
我還一直跟馬鈴薯說 我好喜歡房子的斜屋頂跟大窗
唉 ... 我愛鄉村的病真的犯得很重 ...

片子的結局真的很悲
強尼因為仇恨錯殺了自己愛的妻子
肉餅店老闆娘也因為愛強尼付出一切 最後毀了自己
但是我跟馬鈴薯對這片子也有點小不滿 
是最後結局收場的地方
小孩子拿刀割強尼喉嚨的那一段
我們都覺得割喉有那樣容易嗎 ?
一個小孩應該沒那樣大的力道吧 ?
我個人還對割喉的角度覺得很怪 ... 

除了這個以外 其他都很棒 推薦給大家可以去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