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音樂總能夠很快的抓住聽眾的注意力
我是個對藝術類很敏銳的人 音樂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這次是先被黑白的MV吸引 才是聽到音樂
非常好聽且容易朗朗上口 第一次聽就很容易記住歌詞
[ SORRY ~ SORRY ~ ] [ 趴波 ~ 趴波 ~ ] ( 笨蛋的意思 )
對不起 跟 笨蛋 總是很容易記住 哈哈哈
現在這首歌超紅的 現在常被拿來搞笑用 哈哈哈

 

不過我一直沒去仔細研究這幾位團員
剛剛看到20屆的金曲獎的頒獎典禮表演
看到前奏搓手唱完
第一個轉身的獨唱者 驚訝了一下

 我的媽呀 還真是帥啊 O MY GOD ~ 眼神超會放電 ~  

小研究一下 好像叫 崔始源 是吧
我的老少女病又發作了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他照片都拍得比較幼齒
實際的人很高很成熟 跟照片有點落差

 

 ei050404002.jpg


羅昌樹 我沒有變心喔 我最愛的還是你 哈哈哈

 

 


因為家庭的教育 我比一般同年齡的小孩早熟
念幼幼班的時候我就知道什麼是日本
因為爸爸在日本攻讀醫科呀 媽咪常帶我跟妹妹去送機
所以我記憶最深的是機場裡面下來的手扶梯 ...
( 怪了 怎麼只記得這個 = = )

 

我哈日的時候 台灣還不准許日文在電視上發音
可以讓阿信在台灣播出 已經是很了不得了
還記得好像一開始只能中文播出

我接觸韓國音樂的時候 台灣正在吹哈日風
常看到電視在播日本偶像劇 記憶中好像什麼...
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跟我說愛我--101次求婚這類的

 

那時候我已經不愛看這些
已經跟媽媽在看霹靂台的家庭韓劇 哈
加上後來我妹妹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教了一位韓國小男友
常會給我妹很多好聽的韓國音樂
我就是受惠者 音樂都會到我手中 哈
所以我算是非常非常早接觸韓國音樂
後來就開始請人從韓國買音樂CD回來 因為台灣沒有呀 ~

 

我那鍾愛日本視覺系派的老公第一次聽到韓國的舞曲
也驚訝得大叫 : [  很好聽耶 ! ]
還一直重複放同一首 = =
這個我記得 我們那時候開車在西門町 噗

 

韓國的音樂不論是節奏或是曲風 都跟日本有很大的不同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一聽到音樂 ...
我可以很輕易的分辨 這是日本音樂還是韓國音樂
就像是我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出日本臉跟韓國臉的不同

 

日系花美男多了點氣質 韓系男藝人則多了點野性
是的 日本的還是比較有氣質 但是我喜歡氣質 更愛野性肌肉男 *我家就有一位* 哈哈哈
( 我又在ㄏㄧ花了 <--台語 ) 哈哈哈

 

ps : 記得把下面音樂關掉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