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自由之丘的YAMAHA要買一本樂譜
卻無意中發現放在櫥窗角落的 鋼琴音樂盒 ...



鋼琴蓋跟鍵盤蓋 都是可以翻開跟蓋上的
小小的古典鄉村椅 非常精緻可愛



內部的樣子 ...



這個是台灣製造外銷的 質感非常好



挖 ~ 兔媽媽彈鋼琴 真是有模有樣 哈哈哈



其實看到這個音樂盒的時候
我想起的是我親愛的馬鈴薯
馬鈴薯最喜歡彈理查 克萊德門的 鄉愁 這首曲子
那是他在美國的時候 想念台灣就會談的曲子
我喜歡馬鈴薯彈鄉愁給我聽的那段時光 ...

他靜靜的談 我靜靜的聽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