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 我一整天心繫在這三隻被困在橋下水中央的小黑狗
守著電視一整天 新聞台轉來轉去 就是想知道狗狗是平安獲救
還到處一直問朋友 那三隻小黑的情況如何 ...
雖然我的麻吉告訴我已經看到狗狗沒事了
可是我沒有親眼看到 就是無法停止擔心 ...
看著電視 對著老天祈求保佑牠們

就在剛剛 看到東森新聞的報導
三隻小黑狗 在水退了之後 自己脫逃到岸邊了
感謝老天爺 聽到大家的禱告
讓這三個生命平安無事
我看到狗狗平安的瞬間
我高興的眼眶都濕了
馬上打電話給我老公

[ 老公 ... 嗚嗚嗚 ... ]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 怎麼了 ... 怎麼了 ... ] 老公聲音有點慌張

[ 嗚嗚嗚 ... 狗狗 ... 嗚嗚嗚 ... 狗狗沒事了 ... 嗚嗚嗚 ... ] 

[ 真的嗎 ? 妳在哪看到了 ? ] 

[ 嗚嗚嗚 ... 在 ... 在東森新聞 ... 嗚嗚嗚 ... 剛剛 ... 播的 ... 
  我親眼看到了 ... 嗚嗚嗚 ... 他們自己脫逃到岸邊了 ... 嗚嗚嗚 ... ]

然後我老公就開始 叭啦叭啦 的開始安慰我 #@$%^&*%€@

可惡的小黑 欺騙我的淚水 ... 

放上我剛剛錄下的三隻狗狗的脫困影片
因為邊看電視邊錄 所以錄的搖來搖去 大家免強看喔 哈



這三隻小黑 都不知道多少人為牠們擔心啊
要不是在花蓮 我可能已經衝到現場去了 ...
謝謝在現場報導的記者及幫忙的警消人員
跟現場關心的朋友 更謝謝東森新聞的後續報導
很感動大家對動物生命的尊重
不過 這是被報導出來的狗狗
沒被報導出來得可憐流浪狗都不知道是生是死 ...
報導最後那隻吃魚的白狗 好瘦喔 一定都吃不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