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
我跟豬小尾都會約好要提早一起慶生
今年當然也不會例外啦 ...

去年我們在101的隨意鳥地方慶生
還跑去吃了哈根打使 逛街買東西 路邊餵狗跟狗玩
因為被小黑狗給纏住了 所以後面的行程整個超趕
像趕通告一樣 哈哈哈 非常充實 ...



今年一樣不例外 也排了滿滿的行程
不過我們的行程向來是 臨時動議 哈哈哈
豬小尾一早北上很雖 機車加油的時候
被加油站的新手 不小心噴得包包都是汽油
豬小尾只好帶著渾身汽油味搭高鐵
也因此本來約好的行程就整整延後兩小時
約好要吃やきにく 也沒法去吃了

所以決定改去SOGO的Afternoon Tea 吃飯
新開幕的Afternoon Tea有很多得可愛雜貨
而且跟日本賣的價位很接近 只有多一點點
才去三次而已 小姐都已經認識我了 還叫我李小姐 噗

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吧 其實逛ZAKKA很容易忘記時間的 哈
進到裡面後 桌子下有個大籃子 是給你放包包的
我們點了沙拉套餐 點了一個類似燉飯的套餐

甜點點了類似布朗尼的蛋糕
飲料是伯爵茶冰的跟熱的 ...



送上來後 才想起 我應該先問今天是甚麼湯品
因為今天的湯品居然是我不敢喝的南瓜湯
麵包還不錯吃 很鬆軟 可是不想以前可以續麵包
沙拉是還不錯吃 可是主餐的燉飯 ...
讓我跟豬小尾很想吐 ... 一整個怪味
甜點也是太甜了 而且口感不好 
我跟豬小尾各吃了兩口 就無法再下嚥了 
冰的伯爵茶豬小尾覺不錯喝
我的是熱的伯爵茶 一整個很難喝
然後小花了一千元 ... 
( 早知道這樣難吃 拿去買雜貨還比較開心勒 )
以後再也不去 太令我失望了
跟以前差太多了 ...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果然新的Afternoon Tea的餐點比較適合拍照

[ 早知道去吃臭豆腐好了 裝甚麼貴婦啊 ] 哈哈哈

好吧 所以我們逛完鑫美 津美
裝可愛 之後
我們真的去吃了臭豆腐 哈哈哈 紅茶還喝到飽耶 
[ 像我們這種賤民 還是吃這種臭東西最合口味啦 哈哈哈 ]
還在店裡面碰到家教很好的瑪爾濟思狗狗
豬小尾在後面偷拍很多張狗狗的照片 哈

今年的生日 跟豬小尾的交換禮物
我送的是三色眼影盤 豬小尾送我的是
可愛粉色護照夾
還有可愛的小郵戳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豬小尾還自己綁了很久的蝴蝶結
以後出國都要帶著它啦 謝謝你唷 豬小尾





生日的當天 當然是跟我老公一起過啦
老公說生日這天我最大 所以要聽我的話
使用權限時間只有生日當天
開玩笑 ~ 當然要把握機會啊
所以我前一天就飛快去買了一條很可愛的
粉色鄉村小短褲要我老公穿上
然後放周杰倫的半獸人音樂
跳舞給我看 讓我開心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段舞蹈
可是我還想留著這條賤命
跟我妹妹多拿一點LV 哈哈哈



還送給我一朵玫瑰
及一個Mister Donut的法蘭羊
但是玫瑰忘記拍照
花兒已經低頭 被我丟掉了 哈
法蘭羊在這 ...



我老公說 因為看到它是羊咩咩
又是粉紅色的 所以想我一定會喜歡
還特別去找了一個粉紅的小提袋
但是我明明喜歡的是 甜甜獅啊
羊咩咩根本是我老公喜歡的 哈

晚上老公帶我去預約好的 夏慕尼吃鐵板燒
非常好吃喔 這餐吃了不後悔 推薦給大家
特別說一下蛋糕的部分
夏慕尼送的生日小蛋糕比王品送的要好吃多了
口感跟樣子都很好看 王品光看就不想吃
水果也擺得不好看 連生日快樂都隨便亂噴

至於Afternoon Tea 大家去買買雜貨就好啦 噗





 生日的這天 就這樣吃完了 ... 明年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