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對啦 對啦 我又悄悄溜來日本了
帶著豬小尾送我生日禮物 粉紅巴黎護照 又飛到日本啦
以後都要一直帶著它到處飛 哈哈哈

先對這段時間我不能提供服務造型化妝的新娘說聲歹謝啦
因為 我實在是很想來度假啦 不小心被我訂到機票了 哈

這次搭乘的是西北航空
飛機還真的很小 不過好處是下機很快 哈
雖然飛機很小 可是經濟艙的位置前後間距並不小
所以對於高大的人 不用擔心膝蓋會頂到
而且還可以很輕易的把腳伸直
因為前後位置間距較大
所以即便前面的椅背往後倒
椅背後餐桌放下來也不會讓你覺得很擠

 

這次的餐點是雞肉燴飯
還算不錯吃啦 我有吃光 下機也沒吐 哈
但是麵包優葛我沒吃 所以無法報告味道如何 哈



來填寫入境申請單
豬小尾送我粉紅巴黎護照真是太口愛了 超愛 哈



免稅商品來了 ...



我沒買啦 只是看看而已 哈哈哈



看到日本啦 ......



這個很妙 飛機比原來預計的時間提前到達 
所以航空還沒來的及拉梯子 大家都站起來等



下機囉 ...



這是我搭的班機 ...



領我的行李箱 ...



就來搭車去啦 ...
不寫了 今天來去築地吃早餐 自由之丘 挖夠來呀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