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部分的人 都沒有看過築地這樣的過年景象
是的 是的 不用懷疑 年末的築地就是如此 
大家都來採買過年要吃的海鮮 所以人爆多



今天 記者安妮 ~
就帶大家一起來感受日本當地的年前氣氛 哈



從築地車站出來 就可以看到人已經不少了



路邊都擺起攤子囉 

see ~ 還出太陽呢 日本的上午都還是不會太冷的氣候 挺舒服
都是到了入夜以後氣溫就會明顯下降 變冷
所以建議以後想要新年來日本的朋友
可以裡面衣服穿薄一點 外面套一件大衣就可以了




其實我也很想買 不過我買要去哪煮啊 哈哈哈


IMG_0230_thumb 

有多擠 看看這景象就知道
這還是可以看到身體的狀態

IMG_0228_thumb 

在巷子裡面 幾乎都只有頭 哈
我拍照都是把手舉高拍照 哈哈
擠到中間還會卡住 大家都無法動彈大約一分鐘
會有日本人先生會發出 [ 唷唷唷 喔喔喔 ] 很好笑的聲音
偶爾還會聽到 [ 危ない 危ない (危險) ]
然後大家就會一起往前推 哈
雖然擁擠很討厭 不過過年的氣氛就該如此呀

IMG_0231_thumb 

買東西都要排隊 幾乎每個攤子或是店面都是大排長龍

IMG_0229_thumb 


人多多多多多多 到爆掉 但是大家都非常守規距 ...

IMG_0232_thumb 

買氣超優 ...

IMG_0233_thumb 

眼看要去吃的壽司店就在眼前
就是一直到不了 哈
這段路走的好遙遠呀 哈哈哈

IMG_0235_thumb 

築地市場外圍 就比較不會太擁擠

IMG_0265_thumb 

但是開始到小店面前 就不是這樣了 ...

IMG_0266_thumb 

不敢再進去 ... 
我下次再來吃 哈哈哈

IMG_0267_thumb 

想吃 ? 門兒都沒有 ~
排到你暈到了 哈哈哈

IMG_0268_thumb 

以上是安妮 在日本築地為您做的報導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晚上我要來去台場跨年啦 哈

大家明年見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