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パーホテル每天早上7:00~8:30 會供應免費早餐跟飲料
但是假日是早上7:00~9:00 ( 2008 . 12 . 28 ~ 2009 . 01 . 04 也是提供到早上9:00 )

板子上應該是寫 [ 好吃的食物 健康麵包早餐 ]



其實我從29號開始就沒有吃過這邊的早餐
今天是特別早起來吃看看 順便做功課給大家看 哈
有沒有這麼用功啊 念書都沒這樣認真 哈哈哈



進去後會先看到左手邊有餐盤跟餐巾紙 
餐巾紙是要給妳墊在餐盤上的



麵包的選擇是真的很多



說真的
我到時候看到麵包東一個西一個
沒有滿的狀態 其實食慾不是太好 哈



我選了靠我比較近這個方形的麵包
原因是 他有一片薄薄薄薄薄薄的火腿



這邊有但是醬 跟三種不同的果醬 ( 草莓 葡萄 跟桔子吧 我猜 )
還有牛奶 油醋醬 之類的 ...



這桌都是一堆沙拉
有生菜沙拉 馬鈴薯沙拉  牛篣紅蘿蔔沙拉 就是沒有肉 ...
還有日式冷麵條 但是 ... 還是 ... 沒有肉 ...

果然 ... 很健康 ...

 ~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



拿好後 要找位置才發現人真不少



幾乎都有人坐了
還好我想坐的窗邊沒甚麼人 ...



我拿了這些 兩個麵包 一點點生菜沙拉
一點點牛篣紅蘿蔔沙拉 一點點冷麵
生菜沙拉 我沾一口就沒吃 
麵包旁那團白色的馬鈴薯沙拉
我也是沾一口醬料 就放棄了
連沙拉裡面的馬鈴薯都沒吃
拿掉紅蘿蔔 牛篣還不錯吃

只有麵包 我有吃完 跟冷麵 然後就沒再拿過了 ...
當然 之後也沒有為了早餐而早起過 
睡到打掃人員要敲門才快快滾出去



旁邊有小烤箱 可以把麵包烤熱 有體貼 ...
早上吃冷麵包 感覺真的不是太好 哈



不小心拍到 一位小姐把醬料放到自己的鼻子前聞
耶 ~  不太衛生耶 妳應該把它擠在你自己的盤子裡面
那妳要怎樣聞 或是伸舌頭去舔 都沒人會管妳啊
但是這是大眾在使用的 方便妳自己 確造成別人的不便
這樣真的很不衛生耶 嘖嘖 沒禮貌 !!

I'M KIND ~ 還幫妳把眼睛遮起來 噗



旁邊的飲料機是可以免費無限取用



我選了這個 在日本我很喜歡喝綠茶 ...
任何時候都來一杯 很舒服 
在飛機上我也喝了幾杯 哈



早上用餐我選了一個在窗邊的位置
邊喝茶邊看外面 早晨喝一杯熱熱的茶 真的很舒服



看看右邊 ..,



在看看左邊 ...



然後我又去拿了一杯熱可可 ...



當然還是綠茶好滋味 哈



吃完自己把垃圾分類再把餐盤放好 才可以離開
大家都排隊把垃圾清理好 我也不例外
這時候我就發覺我都還沒清好我的垃圾
我後面的小姐就迫不及待插隊 硬要擠到我前面跟我一起倒廚餘
是怎樣 有這麼急嗎 當然我有白了她一眼 很沒禮貌耶 !!



回房間的路上 又發現一個沒禮貌的 這次我肯定她是台灣人
人家給妳的拖鞋是房間使用的 不是讓妳穿到餐廳用餐的
旁邊同行的女性朋友就穿得很整齊 也穿自己的鞋子去用餐
這位小姐居然穿了睡衣跟臥室拖鞋走到二樓餐廳用餐 然後再走回房間
很不巧就住我斜對面的房間 



拜託台灣人在國外不要那樣丟臉啊
我有拍到整個人跟背影
BUT , I'M KIND ~ 我放上腳的部分照片就好
這位小姐如果你認出自己的腿 麻煩請下次不要再這樣
在國外請注意自己的言行 不要讓人家說我們是失格又沒禮貌的台灣人

我老公說 我的行為 根本像狗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