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理好住宿的地方 已經是晚上了 ...
拿著包包 馬上衝出去 !!!
走沒幾步路 , 很快的 ... 我又淪陷在這裡 ...



我不是要買狗啦 也不是鼓勵大家去買狗
是看到狗狗忍不住又被吸引進去 哈

最主要的是 我不得不稱讚這個賣狗狗的環境
裡面有暖氣 卻一點狗味跟屎味都沒有
而且每個狗狗住的環境都很好很乾淨
每個小包廂裡面也都很溫暖
每一個籠子都是用玻璃門隔開
避免讓狗狗舔到人類帶菌的手
這邊的狗狗看起來都是非常健康的

給大家看大張的照片
我們來看看人家是給動物怎樣的生活環境
再來看看自己 這些都值得我們多學習 ...

狗籠裡面的底都是平的
( 跟我家的一樣 我家吉娃的狗籠 就是從日本訂購的)
並非細條狀的底部 這樣的底部對狗狗的腳掌很不健康
裡面鋪上厚厚一層的細紙 方便清理狗的排泄物



我在寵物店裡面才五六分鐘
就看到這位先生隨時都在清理狗的排泄物
短短的幾分鐘內 他至少清了五六次
他會一把把排泄物跟紙片一起抓起來
然後會再補上一層新的厚厚的細紙上去鋪好
狗籠裡面都有空氣循環 就是後面的孔
每隻狗狗都非常健康 我完全沒看到有眼睛上掛眼屎的狗
裡面的環境 除了 乾淨乾淨還是乾淨
沒有刻意的除臭香味 就是沒有一點臭味

現在這位先生正在幫一隻長毛吉娃娃清便便
一直以來 日本就非常多人養長毛的吉娃娃
在自由之丘跟下北澤都可以看到很多吉娃娃在路上散步
每隻狗狗都超有自信神采飛揚 毛還澎澎發亮 哈



看到後面的循環孔了嗎 ?
因為有注意到空氣的流通跟隨時清理
所以環境可以顧得非常好

裡面少說二十隻狗狗呢 ... 強 !



反觀台灣賣狗的寵物店
環境不好 味道又重 
為了賺錢連狗狗的健康都不照顧
永遠你都會看到籠子裡面有狗屎或是狗狗拉稀便便
天冷的時候 也不給狗狗保暖 一堆狗擠在一個狗籠互相取暖
不然就是看到狗狗眼睛上掛著眼屎在籠子裡面發抖
還有那種把狗丟在紙箱裡面 就拿到大街上賣的
真的是糟透了 ...
讓我看了都為這些狗狗感到非常難過

看看下面的照片 狗狗都可以舒服到翻肚子
那表示他的環境讓牠趕到舒適且非常有安全感
這隻黑色臘腸超可愛 一直盯著我看
對著我扭啊扭啊扭啊扭 還表演翻肚皮給我看 哈哈哈



在日本街上看不到一隻流浪狗
因為在飼養寵物這方面花費非常貴且有嚴格的規定

日本從1973年開始
對養犬行為建立了一套比較完善的法律管理體系。
在日本,養狗人必須為所養的狗進行登記,
詳細申報養狗人的姓名、住址、所養狗的數量、種類和用途。
管理部門有權對上述這些登記內容進行入戶檢查。
如果發現養狗人有虛假申報或其他違反規定的情況,
就會被處以最高20萬日元(約合1.4萬元人民幣)的罰金。

根據日本法律,寵物狗每年4月都要注射一次狂犬疫苗。
此外,根據不同地區的不同規定,寵物狗還要注射6到7種其他疫苗。
如此種種,算下來一年的疫苗費用就要達到800元人民幣左右。

另外,日本實行動物“終生飼養”制。
如果被發現故意殺害、殺傷動物,
狗主人要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以下的罰款;
如果養狗人有虐待動物或遺棄動物的行為,則將被處以最高30萬日元的罰款。




各國養狗管理制度:以色列養犬須申請電子狗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