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築地吃完中飯後 往下一站  

自 由 が 丘 ( じゆうがおか)

這是每次來日本必來的地方
沒有來就等於沒來過日本啦 哈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就是走鄉村風
所以每年我都會從日本搬一些家飾品回家
2008春天的時候 跟豬小尾也來過一趟 搬了不少好物
不過一直沒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真不知道我這個日本跨年之旅文章會寫到何時
等這系列寫完 我再回頭分享春天的日本之旅
會不會跨年之旅還沒寫完 我又去日本啦
這樣這個遊記可能一輩子都寫不完了 哈

先在車站把我討厭的浮世繪西瓜卡拿去退錢 
再換成企鵝的 哈

 

從澀谷搭東 急 東 橫 線 前往 自 由 が 丘





到站啦 ... 來到我夢想中的天堂
真想搬到這裡 親愛的馬鈴薯大爺 
你何時可以帶著我們搬到這裡啊 哈




我來了 我來了 !!




從正面口出站 又看到女神像 ...



一到自由之丘 就可以感受這裡步調變得很慢
這裡的生活步調也很慢 連空氣聞起來都有種甜甜的味道






有過年的氣氛 ...



看看而已 沒有購買 ...



我們去逛雜貨吧 ...
每次來都有新的雜貨可以挖
拍照都是經過老闆娘同意才拍的
我通常的習慣是 買了東西後
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目前還沒有碰到過拒絕的 哈

逛到一家很夢幻的店
裡面很多東西都像是賣給小女生用的
我就是太愛拍照 就忘了要好好看看這些東西
回到台灣看照片 才發現錯失掉很多很可愛的雜貨
下次再來 我一定用心的慢慢看 泣 ...





下面這幾樣超愛卻搬不了的雜貨
因為都很大很重啊 哎 ... 誰叫我住台灣 ...









又路過這家寵物精品店
春天來的時候 只有左邊這隻白色的狗
這次多了右邊的黑狗一起顧門口了 哈哈哈



COUNTRY SPICE是一定要去的啦
結果大門深鎖 把我關在門外 ...



還真能休勒 聖誕節完就開始放大假
還放真是久 休十天耶 ~

好吧 1/5號 再回來搶福袋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我買了甚麼福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