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由 が 丘 有三多 雜貨多 甜點多 狗狗多
COUNTRY SPICE 斜對面就有一家寵物精品店
這裡很好逛喔 每次來我都會進去逛一圈
愛狗狗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裡唷 ...



這邊多半賣的都是小型犬的東西較多

福袋我沒買 看看而已 哈



發現新東西 狗狗杯盤



挖 ~ ! 真的超可愛的 !
毫不考慮 馬上買了兩組吉娃娃圖的杯盤 哈
因為我買了東西 所以又請店長讓我拍幾張照 哈



狗頭鑰匙圈頭 是可以套在鑰匙上的
上次來就買了三個所以這次沒有買
也是吉娃娃頭的 下次跟大家分享 哈




試穿區 ...



發現可愛的狗狗大聲公 哈
還有很多花色喔 ...



在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同時也想到 我家狗狗會不會也需要這個
早知道我家摸摸會用到 我就買了 ...



睡枕也很可愛 太大 根本沒法買 ...



狗狗食品 ...



包包 頸圈 ...



各式各樣的狗狗禮貌褲
還有很多好可愛的陶瓷飯碗
這邊真的是小型狗的天下
我想幫咖屁 阿wing 媽咪
牠們買個禮物都買不到



在街上拍到一個先生牽著三隻吉娃娃在路上走



這邊會看到很多吉娃娃跟臘腸狗
每一隻看都好美 起來都很驕傲的樣子 超有日本精神 哈
可以住在這真好 我也好想帶我家老虎伍隻搬去這裡
每天都在問我家馬爺 要不要搬去日本 哈
如果可以在路上牽著咖屁跑 感覺一定很過癮
因為自由之丘 一定沒有比咖屁外型更狂野的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