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搭JR之前 就讓我發現 Mister
Donut 
福袋出來啦 
一個600円 哇哈哈哈
一看到就在街上哇哇哇的大叫
我好愛甜甜獅呢 
かわいね~



Mister Donut很有誠意 
直接把每一袋的內容物掛在這
大家一目了然 知道不同價錢的福袋內容是甚麼
每一袋都沒有封口 所以可以直接看得到內容物



看看 多有誠意呀 這樣就對了 哈哈哈
我很討厭那種看不到的福袋耶 雖然說那又是另一種刺激感
但是開袋後 如果買到喜歡的是福袋 買到不喜歡的不就變衰袋了



我當然也有買 哈哈哈 
但是這次我只有小小買一袋
今年我要再去狠狠多買幾袋 噗



打開看看裡面有甚麼
裡面有Mister Donut2009年月曆
招財甜甜獅 我買到的是銀幣 哈
甜甜獅小毛毯 跟甜甜獅手機吊飾 



還有十個免費甜甜圈卷 
讓妳吃到吐 哈哈哈



馬上換 !!
喜歡的很多都賣光了



我最愛的佛珠就這下這三個 ...



買了一堆 兩個人根本也吃不完 ...



哈 來淺草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Mister Donut的福袋
最後就在歡樂的這一刻結束了淺草的參拜之旅 哈哈
開心的拎著Mister Donut的福袋跟甜甜圈往あきはばら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