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_thumb.jpg 

再來寫還沒寫完的日本遊記吧
我在不努力寫完 我看我又去日本就更寫不完了
2008年的冬末跨年行都還沒寫完
就更別說2008的春天日本行了
遊記怎麼那麼多啊 怎麼寫都寫不完 噗

好吧 !! 終於來到
秋葉原(あきはばら)簡稱「秋葉(あきば)」

我跟麻吉很喜歡愛來這裡
九天行程當中有兩天我們都在這混 哈
因為有她喜歡的玩具 有我喜歡的SD娃娃 哈
還想順便看看有沒有打折的電器可以買
因為上午去了淺草 所以到這邊已經是下午了

雖然是過年 但是大部分的店都有營業
只有少部分的店會休到四號以後才營業
我要買的娃娃就是休息到初四才營業
所以不跑第二趟也不行啦 哈

這天開始就有很多福袋可以買唷
不過並不是每一包都有將內容物貼出來
為了避免又買到地雷福袋
決定 看看就好 哈哈哈

 jgfdsa_thumb.jpg 

新奇好玩的東西超多的
每個都想買回家 噗
不過有些一樣的東西
台灣反而賣得比較便宜
還好有帶電腦去
還可以上網查查台灣的賣價
沒差很多就不想從日本扛回台灣了

這次去剛好碰到ndsi剛上市
新的ndsi除了可以拍照
也多了很多新功能
早知道不那麼早買NDSL了 > <

jgfdsQ_thumb.jpg 

很多Re-ment的可愛食玩
不過這邊很多都是已經拆封
所以可以看的到內容物
可以直接買妳沒有的
我最喜歡這樣了
很討厭買到重覆的食玩
但是我鬼打牆 我居然一樣都沒買
我懷疑我病了 > <

IMG_0233_thumb.jpg 

回家看照片才覺得自己瘋了
怎麼會沒有買 怎麼會一樣都沒買 !!

IMG_0234_thumb.jpg

我都已經找不到小丸子了
還可以看到很多小叮噹的商品
果然小叮噹的地位真是意力不搖呀

不用問了 沒買啦 !!

IMG_0235_thumb.jpg

在一家店看到這個酷似Macaron的甜點
這是吸鐵喔 超可愛的 沒買啦 !!
等我 我下次不會在鬼打牆了
我會把你買回家吸在我家冰箱上啦

IMG_0244_thumb.jpg 

你們等我喔 秋天我去把你門通通買回來
日幣小姐 拜託妳不要在激升了 !!!

IMG_0245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