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最近因為玩毛線
認識了許多手藝很棒的同好

今天收到可愛的象象杯墊
就是同好
izumi 自己打版
再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喔
還很體貼的送了我一對
看也知道 粉紅的是我的啦 哈

izumi還很謙虛的說縫得很醜
明明正反兩面都縫得很整齊很漂亮
要是我就一定縫得很爛
因為我手縫技術很差
我對於手縫就是一整個很沒耐性 哈

我也很喜歡粉紅杯墊的櫻花襯紙喔
這樣可愛的杯墊 根本捨不得用啦

我會好好收著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都會把大家送我的禮物好好收藏

Dear izumi 很謝謝妳跟我結善緣
也謝謝妳在なつ開刀的時候幫牠助念
非常高興可以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