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_thumb.jpg 

我真的不能跟我的助理去逛街 不論是喜好品味都是臭味相投 金害
明明是去幫新娘造型化妝 結束後 居然就這樣敗在遠企的 iPets

剛好碰到不沾毛的狗床打七折 這個桃粉色的色度我很喜歡
此時螢螢兒就在旁邊一直鼓吹 [ 這粉紅色很好看啊 ~ ! ] 買 ! 買 ! 買 ! 吼  ~

好吧 ~ 所以本來是跟老公說 我去樓下city super買法國麵包給你吃
結果順便提了三大袋的狗床 跟 墊子回家 哈哈哈

請夏夏小姐先來試躺一下這個圓的 甜甜圈


DSC_0032_thumb.jpg 

夏夏女王順便來試躺坐墊
一整個可愛又優雅 ~

DSC_0115_thumb.jpg 

接著咖屁也來了 ...

DSC_0112_thumb.jpg 

兩人一度爭奪誰前誰後 ...
咖屁一往前 夏夏就偷偷匍匐前進


DSC_0122_thumb.jpg 

夏夏趁咖屁放空的時候
又偷偷匍匐前進 ( 請注意腳 )


DSC_0135_thumb.jpg 

很衰 被咖屁發現了
咖屁馬上使出賤招 如來狗掌 ! 壓住夏夏 ! ( 夠狠 )

DSC_01233_thumb.jpg 

但是沒耐性的咖屁 站沒兩下 就走了
沒毅力的傢伙 ! ! !

DSC_0138_thumb.jpg 

咖屁因為沒有肉條吃 很不爽
所以自己又到後面演起悲情戲 ( 不知道演給誰看 )
我叫老半天 她都不回頭 咖屁妳是重聽喔

DSC_0132_thumb.jpg

終於 不知道叫了第幾聲 他終於回頭了 ...
但是 看得不是我 ... EAY.jpg"

DSC_0133_thumb.jpg

然後我要大叫 他才會認真看我一下
還斜眼勒 ... EAY.jpg" ( 福伯 妳女兒很壞耶 XD )

DSC_0134_thumb.jpg 

大概咖屁又想到了
於是咖屁跟夏夏兩人又開始繼續爭奪誰前誰後


DSC_0118_thumb.jpg 

我不知道咖屁她又在看什麼 那邊又沒肉條 EAY.jpg"

DSC_0116_thumb.jpg 

咖屁又再放空 ... ( 是在看奧黛麗赫本嗎  EAY.jpg" )

DSC_0137_thumb.jpg

最後兩人決定使出趴下這招  來跟我要肉條吃 ...

DSC_0126_thumb.jpg 

咖屁 不要裝無辜 ...  EAY.jpg"
夏夏的表情從沒變過 噗

DSC_0128_thumb.jpg

咖屁發現裝無辜沒用 居然又擺起臭臉
咖屁 妳那是什麼機車臉啊 ... EAY.jpg"

未命名 - 10.jpg 

其實這個粉紅狗墊  並不是要給狗狗用的
是要給我用的啦 哈哈哈
除了可以坐在上面跟狗玩 還可以打電腦
屁屁不會在冰冷 而且也不用坐在硬地板上啦
法國吐 來示範給大家看

DSC_0046_thumb.jpg 

好認真勤奮的樣子 ...

DSC_0049_thumb.jpg

坐在上面看書 也很讚 天啊 ~ 真是太享受了  噗

 DSC_0065_thumb.jpg

法國吐 好認真呀

 DSC_0070_thumb.jpg

看一看書累了 還可是在上面睡一覺 噗

 DSC_0092_thumb.jpg

還睡到打呼勒 哈哈哈

 DSC_0095_thumb.jpg 

其實不沾毛的狗床真的是很舒服 觸感真的很棒
我家大大小小的全部加起來 現在一共約有九張 哈
散落在我家各個角落 光是主臥最近就放了六張甜甜圈
狗狗們都在甜甜圈上玩跳跳熊遊戲 噗

不沾毛狗床 我會推薦BOWSERS 這個牌子
http://www.bowsers.com/en/products/index.php 

我們家狗狗睡的都是這個牌子的狗床 耐用 不會變形 不沾毛
我最久的一張大概用了五六年了 其實現在狗床買一張也要一千元
又不耐用 買五張就五千了 而且毛沾的整個狗床都是
還不如買一張好的狗床 真的很值得喔

但是我這次買的粉紅狗床 並不是BOWSERS的
店員說是跟BOWSERS買的布 可是是台灣車工
但是價格卻開的跟BOWSERS一樣高價
後來我有寫信跟BOWSERS確認是否有這塊布料
答案是沒有的 所以小姐做生意不誠實
再者這款粉紅床第一次下水後 就有局部些微褪色現象
第二次第三次洗 一次比一次慘 布還會起泡泡
最後還脫線脫得超嚴重 簡直離譜到極點 
我老公還念 什麼不沾毛 沾得可兇了
所以這是假貨 並不像柔軟BOWSERS越洗越柔軟
而且真正的BOWSERS我用了六七年了 完全不會脫線

所以大家以後要在這家遠企的 iPets 買床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