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4_thumb.jpg

離開惠比壽之後 我們就搭JR到澀谷轉搭井的頭線
要看路線地圖的朋友 可以點這喔 ---> 
路線圖
這條線路至少就有三個點可以去
一個是下北澤 井の頭公園 跟末站的 吉祥寺
因為是起點 所以很容易就有位置可以坐

 IMG_0195_thumb.jpg

不過我們只到下北澤 所以澀谷算起 第五站就到啦 很快的 ~*

 
IMG_0196_thumb.jpg

到啦 到啦 來來來
快點下車去大血拼 噗

 
IMG_0197_thumb.jpg


 IMG_0199_thumb.jpg

IMG_0202_thumb.jpg

我看到了 我的女神 ... 藤原紀香
天啊 天啊 ~ 她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愛人
我一直都很愛妳 從沒變心過 噗
誰叫妳笨笨嫁給那個負心漢 簡直便宜了那個渾蛋

 
IMG_0201_thumb.jpg

今天的下北澤 天氣真的很好
還有溫暖的太陽 真的很舒服 ~
今天真的是散步購物的好天氣呀 哈

IMG_0204_thumb.jpg

我很喜歡下北澤 這裡有非常多我喜歡的店
而且都很集中 很好逛 不像自由之丘那樣散
像我現在去日本很多地方幾乎可以不需要地圖
坦白說新宿我還真的從不曾迷路過 噗
包括自由之丘在內 我都像狗一樣聞味道找到店的 哈哈哈
如果不是很熟悉自由之丘的人 可能很多藏在巷子裡的店可能會找不到

但是下北澤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有店幾乎都統一集中在這幾條巷子裡面

map_l.jpg 

這天一樣有很多福袋可以買喔
不過大部分是看不到內容物的福袋 ...

右下角那張是アイマスク
這趟在日本買了很多的蒸氣眼罩
有無味的  薰衣草味的 跟花香味
只要打開包裝就啟動它的發熱片
放在眼睛上 它就會自己發熱 
40度對我來說 有時候還會過熱耶 噗
不過 , 眼睛疲勞的時候用一片很讚喔 哈

4.jpg

到下北澤想買雜貨嗎 ? 跟著我就對了 哈哈哈 ~*
第一家 位在在二樓 所以不容易看到喔
請大家要不時抬抬頭 才會發現好料的啦 哈

IMG_0210_thumb.jpg

順著樓梯上去
左邊是眼鏡行 右邊是雜貨小舖 GRINDELWALD

IMG_0212_thumb.jpg

門口就放著可愛的雜貨
天啊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有法國兔啊
牆面上的壁掛圖 我也沒看到 也沒有買
我真是瞎了眼了 拍了照居然沒有看到
等我等我 年底我去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噗

IMG_0213_thumb.jpg 

這是另一個角度拍的門口雜貨
這次我一樣很大方的拍 因為我買了很多雜貨後
問了老闆娘 可愛的老闆娘超大方的讓我拍照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 買些東西在拍照比較禮貌啦

IMG_0225_thumb.jpg 

整間店的內部 全都露 ... 噗
來大力介紹一下這間 GRINDELWALD

IMG_0218_thumb.jpg 

左邊是各式各樣的娃娃 跟禮品包裝需要的緞帶 包裝紙 貼紙 印章及小卡片

IMG_0219_thumb.jpg 

這家店我真的很推薦 因為物品都很精緻喔
而且選擇性很多 並不是只賣單一種雜貨小物

IMG_0226_thumb.jpg 

像這一區就都是賣給寶寶的用品
都是日本製 很精緻 品質也很好喔

IMG_0214_thumb.jpg 

這邊應該算是給小朋友使用的碗盤 便當袋 便當盒 瓶瓶罐罐也很多

IMG_0216_thumb.jpg 

商品琳瑯滿目 ...
每樣看了都想買 哈哈哈

IMG_0222_thumb.jpg 

是誰偷拍我血拼的背影 ...

IMG_0217_thumb.jpg 

真多點點商品 呵呵

IMG_0221_thumb.jpg 

在這一區 我看到了可愛的印章袋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印泥
看到我又拿了都是みつたま的樣式 哈哈哈
無法控制的超愛みつたま啦 怎辦 中毒太深 哈哈哈

IMG_0215_thumb.jpg

連收銀台的小盤都很可愛 ね ~

IMG_0223_thumb.jpg 

買好的商品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要送人後
就幫我都包裝的美美的 呵呵
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何我會想起裝可愛的老闆娘-Lisa 哈


IMG_0233_thumb.jpg

因為Lisa也都是很細心的人吧

IMG_0234_thumb.jpg 

其實 , 在日本我一直在找禮物想買給我多年的老友
想要恭喜她生了可愛的小美女 很開心在這裡買到可愛的接口水小禮物 哈


IMG_0232_thumb.jpg

包裝好的四樣商品先意思一下來一張吧
其他的就不拍啦 占滿人家的桌面會很歹謝 ...
年底見啦 我會再來的喔 ^ ^

IMG_0236_thumb.jpg 

其實沿路過來 都還有幾家很不錯的雜貨

IMG_0239_thumb.jpg

好多可愛的垃圾桶

page.jpg 

這個放我家客衛很剛好耶 ...
如果我從日本搬垃圾桶回台灣 我應該會被笑死吧 噗
但是買了他 其他東西也不用買了 ... 噗

IMG_0241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