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7_thumb.jpg

又到了我誕生日的秋天
今年的秋天仍舊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

把買的素材搬出來
又把傢俱搬來搬去 哈
在秋天的季節小小改造變了南法區的佈置

楓葉是木頭製的喔 所以質感非常好 而且很有重量感
不過旁邊的香菇 也很可愛喔 ~*

木製的壁掛圖 是在阿爾卑斯花園買的
馬鈴薯非常喜歡 所以我要特別拍這張照片送給我老公 ~*

DSC_0049_thumb.jpg 

提著煤燈的爺爺 是今年老公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
我喜歡爺爺 看起來慈祥又可愛 ...

DSC_0019_thumb.jpg

可愛爺爺含飴弄孫的模樣也很逗趣

DSC_0012_thumb.jpg 

這是年初在日本買的木製小卡車 很鄉村吧 哈
果然對的素材要擺在對的位置 才會有感覺 ...

DSC_0026_thumb.jpg 

可愛小卡車 載滿 驢啊 羊啊 豬豬啊
要帶去鎮上換點錢回來 ...
 
DSC_0024_thumb.jpg 

趴在樹下看書 涼爽又舒服 真是愜意 ...

DSC_0027_thumb.jpg 

我家根本是自由之丘 ~ 噗哈哈哈

DSC_0051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