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偶爾會胃痛急診
一早心情很好 吃過早餐後
馬鈴薯就帶我去萬芳初診
是給陳永x醫生看診
過程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看診最重要的是要聽 跟了解 病人的狀況
過去給醫生看診的經驗 醫生第一句都會問 [ 哪裡不舒服或是怎麼啦 ... ]
但是這個醫生沒問就算了
也根本不讓我有機會可以完整說完跟說清楚我的情況
我想要告訴醫生 我何時痛 什麼情況下痛
但是來不及講完就被醫生一直打斷
而我必須一直搶在醫生停頓的時間搶話講
但是講沒兩句 就一直又被打斷
醫生一整個不知道在倉促什麼
不知道是在趕什麼時間
一直催催催 趕趕趕 把我的思緒弄很亂
最起碼你也該聽我把我不舒服的情況講完吧
早知道帶我厲害的老公進去攻擊這個爛醫生 !

後來陳永x醫生就說 排照內視鏡超音波 看看有沒有膽結石

我請教醫生說 : [ 請問 , 如果有膽結石會不會不好處理 . ]
陳永X一派輕鬆的說 : [ 不會啊 , 很簡單 , 開刀就好了 . ]

對 ! 不是你開 所以很簡單 ! COW !

不能因為你習慣了 所以就這樣敷衍的態度
而且我超討厭為何我看診 後面有過號的患者
一點都沒有顧全患者的隱私
那過過號的死歐巴桑 硬是要進來裡面等
醫生在說 開刀就好 死歐巴桑就在後面噗嗤笑
關妳屁事啊 ! 我真想過去給她兩巴掌  沒水準 !

因為要照超音波 所以必須先去計價及預約時間
內視鏡超音波室的一位年紀比較長的人員態度也是很差
我跟先生的態度向來都會對人很客氣
但是不知道這位醫護人員在傲慢什麼 ?!
預約也不會告訴病患幾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就連不能進水也不講 這些是因為我們有概念所以我們有問
但是不懂的人 會不知道連進水都不可以
現在的醫護人員態度都這樣差嗎

目前我所碰到的就我爸爸跟梁醫生最有醫德 !
但是我爸是牙醫  梁醫生是獸醫啊  !

哪裡有好的腸胃內科醫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