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4_thumb.jpg

上星期收到學生哈比琦的貼心關懷
寄來了爆米花 金剛結 艾草皂 保佑符貼紙
爆米花是今年印度菩提伽耶( 成佛聖地 ) 大法會上的供品 非常珍貴 
這位學生不只一次跟我結緣 過去也送過我珍貴的金剛沙 及甘露丸
更是在受傷的這個期間 不管是心靈上或是身體上都給我很大的幫助
真的很感謝老天在這時候賜給我貴人 讓我的人生路上得到很多新的啟發
讓我從"心"認識我自己 從"心"去認識這個世界

Dear 哈比琦
謝謝妳得體貼 謝謝妳的關心 這一點一滴 我都感念在心裡 ...
不好的 我會像清垃圾一樣 通通把她倒掉 哈哈哈

DSC01617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