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_thumb.jpg 

託豬小尾的福 特別幫我去買餐包 在低溫寄給我
這是我花錢買的喔 不是參加試吃活動喔
這次一起吃的 有馬鈴薯 安妮我 還有我的麻吉妍齡

這次是先訂購 奧瑪的奶油餐包 及 良美的奶油餐包
還另外訂了良美的巧克力餐包 跟大蒜麵包
下圖 左邊是良美的奶油餐包  右邊是奧瑪的奶油餐包

DSC_0006_thumb.jpg 

良美的餐包

都是擠壓黏在一起  有點變型 賣像比較沒那樣好看
這是我挑過比較圓一點的 奶油是從上面灌進去
所以表面就會看到奶油殘留的痕跡

馬鈴薯說 很不喜歡表面這樣一坨
他認為爆漿是之後該出現的 不該一開始就殘留表面

DSC_0008_thumb.jpg 

奧瑪是從旁邊側邊罐奶油 所以表面很乾淨

大小比一比  左邊大的是奧瑪  右邊小的是良美

DSC_0018_thumb.jpg 

看過網路上的評價 我個人對良美期待很高
但是不論是微波完 或是烤完 都讓人很失望
良美的爆漿只有上方灌進去表面那一坨
其實麵包撕開裡面奶油很少 一點都沒有爆漿
那個表面的爆漿是假象 讓我們三個大失所望
裡面的麵包 白白的 爆在哪啊 ? 
怎麼那些在網路上說多爆多爆 是爆在哪 ?

DSC_00344_thumb.jpg 

這個是唯一奶油多一點點的良美餐包
至於口味呢 網路上說鹹甜 但是我們吃是感覺
良美的餐包吃起來甜的成分居多

DSC_00355_thumb.jpg

接著是奧瑪餐包 

下圖從烤箱取出來時奶油已經都爆出來了

DSC_0039_thumb.jpg 

這個是完全溶化之後的奧瑪餐包
奶油真的是超多 還會燙到嘴勒

DSC_0031_thumb.jpg 

奶油真的是多到剝開都是奶油湯汁了
see~ 奶油佔滿滿
可惜的是 太
甜了 比良美的餐包還要更甜
吃一個還免強可以 吃兩個 就會很膩了
這個我還會訂 因為奶油真的很爆
有時候突然想吃甜的可以烤一個吃還不賴

DSC_00322_thumb.jpg 

另外我還買了 良美的 大蒜麵包 跟巧克力餐包

DSC_0055_thumb.jpg

一樣賣相不好 還以為發霉勒 ......

DSC_0057_thumb.jpg

巧克力餐包烤完後還不錯吃喔
而且不會太甜喔 巧克力的內餡量適中

DSC_0060_thumb.jpg 

我最推薦的 其實是 良美的大蒜麵包
烤過後的大蒜奶油香 真的是受不了
鹹鹹的奶油配上大蒜的香味 真的超好吃 推推推

DSC_0064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