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一個少女 癡癡的等待她的幸福到來 ...

DSC_0013.JPG 

這是昨晚花了好多時間 做出來的第三件娃衣
雖然我還是覺得 現在給娃娃這樣穿好像還是太冷 噗

其實我手上只剩下一些松山敦子的布 也沒有太多樣式可以選
就用這塊布料 來做一件秀氣一點的娃衣

我個人很喜歡日本花布 質感好 氣質也好
因為布料本身花樣就很繁複 要變成服裝的話
弄不好會很雜 所以也大概要設計一下
該怎樣配色這些圖案 讓衣服穿起來會比較漂亮

DSC_00044.jpg 

草莓 , 點點 , 格子 ... 都是我非常很喜歡的圖案
這塊咖啡色的布料顏色我也很喜歡 太過鮮豔的顏色反而覺得會太過俗艷

我故意將白色蕾絲圖的地方當作腰帶
在讓白色蕾絲有種擴散的感覺 放射出去 就會有一種腰封的錯覺感
上身搭配大點點 讓上身感覺變大一點 就可以跟下身澎澎的裙子取得平衡
就不會有下身澎澎的裙子很大 但是上身過瘦的感覺

DSC_0019.JPG 

還特別跟還跟ちいかちやん借了髮圈
以及 跟珍妮借了櫻桃包 哈哈哈
所以髮圈跟包包不是我做的喔 哈哈哈

DSC_00311.JPG 

雖然穿的是長裙 但是小露香肩在加上腰身得強調
就讓整件衣服看起來 可愛 又有點小性感

跟芭比借了橘色桃花鞋
我們可以去採草莓了 哈哈哈

DSC_0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