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課IMG_0259.JPG 

第五堂課學的是 五角披肩 蛋殼帽   ( 我亂取的 哈 )
但是 要先把在第四堂課的 湯包帽 完成 ( 我亂取的 哈 )

帽子在課堂完成了收邊 就等回家再自己另外加工啦
新學的五角披肩完成啦 還沒整燙過 所以有點不平整
五角披肩很特別 但是覺的娃娃套起來還是有點太大就是
再找時間調整針數 再編織看看 關於蛋殼帽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

課堂中老師跟我說她找的圖
都是以她認為娃娃穿戴起來會好看的圖 來教我
而這些圖 都不是基礎了 已經是進階的圖
因為我領悟力很高 所以老師說她才會跳級教我
聽了好開心 還好自己不笨呀 哈哈哈

DSC_0003.JPG 

先來看看回家完成的湯包帽 哈哈哈
我自己看書編織了可愛的蝴蝶結 
別在帽子上真的超口愛啦

DSC_0006.JPG


粉紅色的包子帽 搭配的是桃紅色的蝴蝶結

DSC_0008.JPG 

另一頂灰帽帽 我也別上了粉紅色的蝴蝶結

DSC_0010.JPG


真是俏皮可愛 看了好開心呀
編織課 真好玩 而且我老公給我好多鼓勵
會欣賞我的作品 還會給我意見 我會繼續努力的 ~ *
DSC_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