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其實我個人一直都挺喜愛毛寶的產品
這次可以參加洗碗精的試用活動很開心呢
這篇文章早就要分享了 拖延了兩個半月
因為在收到試用品的前兩天我就因為摔倒腳踝骨折了
無法站立 也無法試用這些產品 真是很抱歉
很謝謝毛寶的工作人員的體貼 讓我沒有壓力等方便時在試用

我參加了兩種試用活動
1. 毛寶兔
超芬芳濃縮柔軟精
2. 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

這次先分享的是 超濃縮洗碗精
收到商品裡面有一個空瓶跟一個環保補充包
可能因為是柑橘的味道 所以包裝是橘色的
那以後會出草莓的嗎 這樣就可以包裝是粉紅色的 哈哈哈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次主色白色的包裝 上面還有粉紅兔兔
真是簡單俐落 又帶點かわいい ~ 看了就很舒服呢

DSC_0003.JPG

把洗碗精倒入空瓶裡
準備開始將近三星期的試用啦

DSC_0031.JPG

對於洗碗精的味道 我覺都大同小異
但是對於天生有富貴手的我 用了洗碗精手都會過敏
不然就是痛或是手開始起一粒一粒的疹子
可是我又不愛帶手套洗碗 覺得這樣好像摸不到碗盤是否乾淨
所以過去所謂其他牌產品的不咬手 其實還是很咬手

但是這次試用的毛寶超濃縮洗碗精 就真的很溫和
用到現在 手都不會有過敏或是發癢起疹子的問題
而且只要一點點的使用量 就可以將油膩去得很乾淨
就算是使用冷水 油膩也是可以輕輕鬆鬆去除唷
用量省 , 洗淨力強 , 不會咬手 這幾點都讓我覺很滿意唷

3873205893_ac73c69f97_o.gif 

DSC_0022.JPG 

這次的產品我覺試用過後我很滿意 也讓我會有購買的意願
但是我不想提很重的回家呀 不用擔心 毛寶幫妳想好了
還提供阿宅的服務 只要手指按一按 就可以幫妳宅配到府耶
果然很適合不愛出門的阿宅 或是不想提重物的貴婦們呀 哈哈哈
交給毛寶 一切 3873992406_ae1a780439_o.gif 啦 !!!

DSC_0025.JPG 


毛寶兔,居家生活好幫手!
 
 
愛地球宣言:「買補充包就送專用瓶,重複使用好環保。」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提供超濃縮配方、環保經濟的家用清潔產品,且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送到家,讓妳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只要擁有毛寶兔,
享受聰明乾淨居家生活,so easy!
享受輕鬆愉悅個人生活,so happy!


毛寶兔宅配

 



毛 寶 兔 部 落 格

毛 寶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毛寶兔客服中心
*客服專線:0800-266-199
*客服信箱:
maobao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