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JPG 

我家的娃兒
Ex-cute 跟 小普利普
自己在新春的時候偷偷辦了轟趴 噗
這次的食玩組合是 草莓小姐的家 + 甜甜圈組合

DSC_0011.JPG 

整個過年因為腳傷還沒好 所以買了一堆食玩
前後一共買了六盒不同的食玩 這是其中的三組
每天拆拆拆 每拆一小盒 就會有不同的驚喜跟新鮮感
每大盒有十小盒 所以雖然無法出門去玩
可是我有60盒驚喜可以慢慢拆 哈
但是也剛好下雨 所以大家在家很無聊
可是 我在家一點也不無聊 噗

DSC_0016.JPG

把每一個拆開的食玩 用黏土一點一點得黏上固定
我不是很愛用膠水 因為這樣完全固定後 想拆就拆不下來了
別小看這一桌 黏好跟排列 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DSC_0046.JPG

除了草莓小姐的家 還另外搭配了甜甜圈一起
這甜甜圈真是有夠大的 都快比娃臉大了 噗

DSC_0092.JPG 

本來是想要拿食玩跟Momoko搭配
後來意外發現 其實跟Ex-cute才是絕佳的搭配組合
不論是色彩的鮮豔度 或是 可愛度 大小度 高度 ... 等等
都很適合Ex-cute 簡直是為她們設計的一樣

DSC_0065.JPG 

這邊是穿著糖果裝的紅草莓 ...
後面還有草莓梳妝鏡喔 哈

 
DSC_0048.JPG

這邊是粉草莓 ...
連襪襪都是草莓唷
就說跟Ex-cute真的超配的啦

看到沒 背後的電視機 也好可愛呀

DSC_0058.JPG 

我我我是  白草莓好了 噗

DSC_0073.JPG 

粉草莓的腳邊放了老公送我的pingu不倒翁
小杯杯是我以前在鑫美買的 放pingu將將好
前面還有可愛的 草莓盆栽唷 哈哈哈
這個我自己組在一起的動物組合 真是超可愛
看了就會有有好心情 哈哈哈

DSC_0090.JPG 

標準手勢 哇哇哇 哈哈哈

DSC_0078.JPG 

新春歡樂趴 真是好歡樂呀
大家新年快樂唷 開春順利唷 ~ *

DSC_0084.JPG 

ps: 阿呀  ~  我剛剛才看到
    我忘記把巧克力鍋裡面的綠黏土拿下來了 
    居然全程全都錄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