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這玩意兒  真是可以成就一人  也可以敗掉一人
趕著金順熱  有了另一部新韓劇  [ 加油 ! 金順 ! ]
我跟Pinkey都很受不了女主角 ~ 韓惠珍  左圖的戲裡造型


pinkey因為受不了  所以看不下去了  我可能抗壓性比較強  
加上要做造型的功課   所以偶爾還會看  哈哈哈



當我看到女主角本人來台灣時
真的是嚇一跳  她很清秀可愛


戲裡的造型跟妝  真的是俗的嚇人  大紅又大紫
我秀的劇照還是比較美的  電視劇裡看到的才是可怕




來交我做的功課囉
戲裡還是有不錯的白紗造型可以提供給新娘參考

可愛的白紗造型





典雅的白紗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