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友少蘋通過試鏡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當上 " 嘻哈主播 "了



和少蘋是透過流浪狗的牽線而認識的
她和我過去認識的記者很不一樣
少蘋充滿正義感與愛心
鮮少有記者願意跑這條流浪狗的新聞線
可是她卻主動採訪  並且和我積極聯繫
也和我說有任何需要她都會幫忙

人家說  心好人就美  心壞人就醜
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

感謝上天讓我可以認識率真的少蘋



這是少蘋試鏡時的現場

大濃的主播妝是必要的
髮型還好是吹直
真怕少蘋會被弄成大澎頭



非常認真的模樣



下面的穿著都是這樣啦  帥吧  哈哈哈



很成熟的裝扮
其實是很愛周杰倫的嘻哈少蘋



最快在四月份就可以在中天看到少蘋的報導了
好期待呢  少蘋要加油唷
好心的少蘋  老天一定會保佑妳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