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71.JPG

先說一件事情  我老公啊
一直賭我絕對上不完十堂課
還說我最多上五堂 就爛尾了

1. 老公覺得 我龜毛 老師給我感覺不好 我就不想去了
2. 老公覺得 新店到內湖是有一段距離的 覺得我一定會因為距離就偷懶不去了
3. 老公覺得 我以前上的課 都是爛尾一堆 這次肯定又是爛尾 哈哈哈

基於以上三個理由 我老公覺得我肯定不會上完
上第十堂課的那天 我還跟老師說
[ 我老公賭我不會上完 , 但是我上完啦 哈哈哈 ]
我不但上完了 還繼續新的課程了
老公這次你猜錯啦 因為毛線是我的興趣呀
但我老公說 [ 我覺得是因為老師的關係所以讓妳想繼續學下去 ]
這點倒是真的 ~ *

P1010268.JPG

這次學鈎的是小衣服
最上面那件綠色的是老師鈎給我的樣本
非常可愛喔 不過小布穿起來 還是有點大件 ... 噗
下課回家後 我自己練習了兩件

但是 ... 這陣子因為夏的事情
我很久都沒鈎毛線了 所以我又忘記了
而且好像哭太多 很多事情就無法很專注
哭太多 也常頭痛 記憶就變得更差 好悲慘喔我
 
唉 ........
改天還要找機會再請老師教我

P1010276.jpg

謝謝欣賞喔 ~ *


P1010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