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編織小提包
在潘老師那看到一本手提包的日文書
裡面有很多款可愛的提包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要鈎給媽媽
小時候 媽媽用雙手給我跟妹妹很多愛
鈎很多不同顏色的小花帽給我跟妹妹
現在我長大了 也想要親手為媽媽編織
我也想要讓媽媽知道 我對她的愛
所以 我去訂購了這本書

我把日文書給媽咪看 媽咪稱讚真漂亮
聽了好開心 這本書對了媽媽的胃
從小到大 我一直很期待媽媽的稱讚
媽媽的一句稱讚就會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媽媽選了喜歡的款式之後
我就跑了一趟小熊去找線材

我在小熊想了很久 該挑哪種線材跟顏色呢
後來我挑選了紙線 至於顏色 ...
我想起 媽媽有一件甜美的粉色日本和服
所以選了這個粉色紙線

第一次看書自己編織一個包包
很怕鈎不好 還好這個包包的圖很簡單
唯一 比較辛苦的是 紙線很硬
我的手皮膚又很薄 拉在指間非常痛
中間有幾度是要用膠帶繃住
不然都快要破皮了

說來也悲哀 雖然手很疼痛
可是我也是故意要讓自己痛一點 
因為手的疼痛 可以稍稍減緩我心裡的痛
有些時候手指因為太痛了
還會稍微感覺不到心裡的痛

就這樣 在愛與痛的邊緣
我完成這個包包
雖說沒有書上編織的漂亮
但是還是希望媽媽會喜歡
如果不喜歡 那我就再繼續編織
編織到媽媽喜歡為止

謝謝欣賞喔 ~ *

DSC_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