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堂課 

可以找到潘老師學毛線編織 真的很感謝
我知道我要學的娃娃編織很多老師根本不願意接
因為大部分學生統一學習的都是大人的作品
而我的想要做給小娃的編織物品
要比一般同學麻煩很多

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老師對於我的需求
不但沒有反感 反而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我想學的內容
老師教導我的課程內容 等同於客製化的課程
要費比較多的心 要特別幫我找適合的圖給我編織
對於老師願意收我這個麻煩的學生 我真的很感謝

其實有在玩毛線的朋友 對潘美伶老師一定不陌生
早期 在小熊媽媽一樓的毛線課程 非常熱門 場場爆滿
非常有名氣的潘老師 出了非常多的編織書
教學內容也很清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喔
潘老師很早就沒有在小熊一樓教課了
只有在小熊的樓上教進階課程
不過 因為小熊的進階課程並不適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是直接在網路上找到潘老師的電話
直接到潘老師私人的教室去上課
搭捷運就可以到啦 店面在西湖捷運市場裡面
教室在西湖捷運站附近三分鐘 交通很方便
對編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潘美伶的編織天空

找對老師很重要 !
潘老師對毛線編織很熱情
對於教授學生又和善又有耐性
在教導藝術的才藝 老師的耐性是很重要的
這往往會影響一位學生對這項才藝的持續性
老師沒耐性 學生上課也會不開心 很容易就放棄了
自從 跟潘老師學習編織課之後
我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次上課的到來
老公說 [ 第一次看到我上課這樣開心 ] 哈哈哈
我真的每次去上課都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潘老師
連老公在電話裡聽到潘老師的聲音就跟我說
[ 光聽聲音就感覺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

我先生對於老師的態度也是很敏感
因為我婆婆也是老師 跟潘老師一樣
都是很和善很有耐性的好老師
我真幸運碰到好老師 跟 好婆婆呀

P1000749.JPG

每一次去上課 都是滿滿的學生 
我喜歡跟這一桌的學生坐一起一邊編織毛線 一邊聊天
老師沒空的時候 資深的同學也會很熱情的教我編織技巧
也會大方分享她們編織的經驗 大家也會互相鼓勵
所以每一次上課我都非常開心 常常上到都不想下課了 哈
喜歡毛線編織的朋友 歡迎也一起加入唷
 
P1000751.JPG  

Dear 潘老師 謝謝您願意收我這位麻煩的學生
      謝謝您讓我可以圓我的娃衣編織夢想 ~ *


  

有很多朋友會問我有關上毛線課得事情
我將我的毛線老師的聯絡資料貼出來喔
有關任何上課的細節跟問題 請直接和老師聯繫喔

潘老師的 Blog :
http://blog.xuite.net/maylinpan/Pan
潘老師的電話 : 行動:0920-601-903 店裡電話:02-26585366
                 ( 沒接電話表示老師在忙 請晚點再打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