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0.JPG    

我日日夜夜哭著盼望
なつ可以回來看看我
第一次夢到 好像似有若無
我不小心手一動 就醒了
我告訴なつ 再回來看看我好嗎
不要太短 要久一點好嗎

剛剛なつ回來找我了
這次好久好久 好真實
家裡跟現在的擺設一樣
家裡有 咖屁 媽咪 阿Wing
然後 摸摸 跟 Q 在沙發上跑

這時候電鈴響了 是我老公回來了'
然後我隱約看到なつ在摸摸旁邊做著趴著屁股抬高的動作

我走過了阿wing跟媽咪的身邊 去開了大門
老公進門後 我說 :
[ なつ在耶 , 我剛看到牠在沙發 . ]

[ 哪裡 在哪裡 沒有啊 我沒有看到 . ]

[ 這裡 在這裡 在我腿邊啊 你沒看道嗎 ? ]
這時候なつ是站起來兩腿撲在我小腿上 看著我
我把牠抱起來 抱在懷裡面 跟老公說

[ 在這裡啊 我抱起來了 在這裡啊 你沒看嗎 ? ]

[ 我沒看到啊 , 妳是不是腦子秀斗了 ] 老公很狐疑的看著我

[ 我沒有啊なつ真的在這裡 你看我正在抱牠 ]
這時候我一邊摸著なつ なつ就乖乖得躺在我懷裡
然後還抬頭親吻我的嘴兩次 なつ生前最不喜歡跟人家親嘴了
所以也不會親吻我 每次我要親牠 牠就會把頭轉一邊
這次なつ自己親吻我了 還用舌頭舔了我的嘴唇

當下我好開心 我大聲說
[ なつ 親我了耶 なつ 親我的耶 ]
但是老公還是不相信我說的 因為他說他看不到

我跟老公說
[ 來 你把手指伸出來 我告訴你なつ在哪 你就可以摸到牠了 ]
老公伸出食指跟中指 這時候なつ的頭有點變成透明的
接著なつ把頭低下 配合老公手指頭伸出的位置 讓老公可以摸到牠的頭

[ 你摸到了嗎 ? 有嗎 ? ]

[ 有 ... 我摸到了 ... ]

[ 有嗎 ? 摸到了嗎 ? ]

[ 有啊 , 我還看到了なつ ]
於是老公抱撐抱起了なつ的兩隻前腿

老公抱起了なつ 看著なつ [ 我看到牠了 ]

然後なつ又回到我的懷抱裡
我跟往常一樣把牠肚肚上翻 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左邊的手臂懷抱著
我對なつ說
[ なつ 來世 來當我的孩子好嗎 ? 如果妳願意妳就看我 ]

なつ看看旁邊 然後就看看我 老公在一邊笑說
[ 牠不願意喔 所以不看妳]
[ 有 牠有看我 ]

我又問一次
[ なつ 來世來當我的孩子好不好 ? 如果妳願意就看我 ]

なつ 看看前方 然後又看看我 我說
[ なつ說好 , なつ 說願意 ... ]

然後我突然想上洗手間 我就發現我在床上醒來
我就去了洗手間 準備要蹲馬桶的時候 我心裡想 我可以上了
然後突然一震 我在真實世界 躺在床上醒來了 還好我沒有尿床

なつ 真的來找我了 來讓我看看了 這次真的很久
是一個夢中夢 好真實 好真實 一切就像是真的
我感覺到我的雙臂真的觸碰到なつ的身體了

なつ 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