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66.jpg  

我的寶貝 我心愛的寶貝
雖然走了 身體依舊柔軟 就像還活著一樣
在夏火葬以前 過了十七個小時之後的身體
還是像身前一樣 非常柔軟 抱起來身體彎啊彎
跟以前狗狗往生時 身體硬硬的完全不同

噗友告訴我
[ 妳的狗很有福報,生者能為牠唸往生咒極為難得,遺體柔軟是好現象,
  八成已經被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牠會在極樂世界感激妳的。]

老公跟我說
[ なつ這輩子在我們家過得並不差 來世只會比這世過得更好 ]

我的なつ阿 ......

聽到我叫妳嗎 ?

聽到我唸給妳的經文嗎 ?

妳已經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了嗎 ?

那邊很美嗎 ?

妳在那快樂嗎?

妳有捨不得我嗎?

妳有想念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