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JPG 

繼上次的 叮叮咚 之後
我又完成了三隻可愛的企鵝寶寶
造型很有個人特色喔 哈哈哈

DSC_001111.jpg  

我又完成了三隻
不同顏色造型的企鵝寶寶
看起來 很搞笑吧 哈哈哈
黃色歪著頭的像是優雅的企鵝女孩
咖啡色的像是有著小叮噹口袋的袋鼠企鵝
灰色有著非常有個性的 兩撇粗眉企鵝 哈哈哈

DSC_0005 (2).JPG  

來跟上次的綠小弟拍照
看到沒 黃色的本來我是做了粉紅臉
想說 試試看不同的表情
結果被我老公嫌到不行
說根本不像是企鵝
像是有著猴子屁股的企鵝
可憐的黃企鵝一直被嘲笑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噗
我只好把她的臉重新改造
但是這張還是要放一下
紀念一下她本來是猴子屁股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_0003.JPG
 

六隻大合照
話說 我還差四隻
前天去上羊毛氈課的時候
我又買了兩個新色 這幾天在來努力一下
手作果然不能停啊 真的會懶 哈哈哈

謝謝大家欣賞唷

DSC_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