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6.JPG

我只能說7-11才是最厲害的詐騙集團吧
一直要騙我們的錢 慘的是我們還一直甘願給它騙
還給它騙得很開心 欲罷不能 噗噗噗

晚上老公下班就帶著我開始跑7-11的遊戲
一直買一直抽 一直買一直抽
還要算怎樣最划算最省錢可以換最多點
後來買了一大堆飲料便當餅乾

我們換了好幾家試手氣
兩人很high的在便利商店玩得很開心
抽到雞雞就慘叫 超好笑的 哈哈哈
前幾次我手氣真是爛 雖然有抽中一隻唸書熊
但是卻兩次抽中雞雞 好悲慘啊
嚴格來說應該要算抽中一次雞雞吧
有一次是店員自己選 沒給我選耶 噗

還是我老公最棒啦
手氣超讚 幫我抽到我最想要的
** 懶懶熊哥哥 跟 棒棒糖牛奶妹 **

 抽到麵包熊的時候 我跟老公簡直要起笑了
我們在7-11裡面很歡樂的大叫 YAYAYA !
[ 老公你真是太棒了 好厲害啊 好愛你啊 !! ]

DSC_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