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2 

老公的好友 的老婆 生寶寶了 ( 好繞舌啊 )
當然因為我跟我老公的好友 的老婆也認識 ( 更繞舌了 )
所以 我想要送給寶寶一份無價又特別的禮物

我專程跑去請潘老師教我
買了baby線 跟 嬰兒毛線書
挑選好要的樣式 就開始做啦

做完之後 我還挺滿意的
老公是唯一一位看到製作過程的
還不忘記盯緊我的進度 哈哈哈
每完成一樣作品 就拿給老公審查
老公每次看到就一直大呼好可愛
還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哈哈哈

不過 是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到 幾度我都想乾脆直接送給咖屁戴好了
帽帽戴咖屁頭上 手套戴在咖屁手上 哈哈哈

看過實體的朋友 
每一位都一定會驚呼  " 好可愛喔 !!! "
也沒人相信我是第一次做嬰兒帽帽跟手套
超有成就感的 這是我的處女作唷 哈哈哈

DSC_0005 

我還特別跑了好幾個大創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的小禮盒
粉粉嫩嫩的盒子 搭配帽帽跟手套 可愛ね ~

DSC_0025 

昨天收到寶寶戴起來的照片
真的超可愛的耶 哈哈哈
為保護寶寶的隱私 照片就不貼上來啦
謝謝大家的欣賞唷 ~ *

DSC_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