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JPG 

上個月朋友去日本玩 在日本懶熊專賣店
看到新款的懶熊臉臉杯
馬上Line我要不要收 
開玩笑 杯子控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哈哈哈
就這樣可愛的懶熊杯 懶妹杯 雞哥杯 就移民到我們家了 哈

DSC_0004.JPG 

我的可愛的杯杯 像來不是要拿來裝水喝的
都是拿來裝我的懶熊玩偶 哈哈哈
小隻的放進去剛剛好 我最近開始愛上小隻的
其實 也是因為我家爆滿了 S號的懶熊已經沒位置放了
當然 如果有非買不可的S號懶熊 我也是會有例外的啦 噗 

DSC_0008.JPG 

三月有新出的北極熊杯杯喔 超可愛的
我又忍不住請綿羊幫我買 等月底收到再來分享 哈

DSC_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