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 如果你要送一份珍貴的禮物給人
是挑對方喜歡的 需要的 還是挑妳自己喜歡的 ] 老公這樣問我 ...

s_item_03_thumb.jpg [ 我會送對方喜歡的 需要的 ... ]

s_item_02_thumb.jpg [ 那現在もも最想要的禮物的是妳的祝福 而不是妳的眼淚 ... ]

1.jpg  


要送もも的前一晚 我跟老公說

s_item_03_thumb.jpg
[ 我想要為もも挑選一朵花 讓她帶走 來幫我一起挑好嗎 ... ? ]
當晚 我跟老公拿著花在もも身上比了又比 哪一朵最適合呢?

最後 我們選了這一朵 粉紅色的毛海花
這也是我毛線課做的第一朵小花 粉粉嫩嫩 又很輕盈
也剛好 是老師說的天然材質 才能化掉讓もも帶走

我的小摸 好可愛 有時候好溫柔
有時候好調皮 有時候又好天然呆
粉粉的最適合小摸 就像天使一樣 那是我最愛的もも

 

あも啊 ~
我幫妳編織了 一條美麗的頸飾
這 不是狗狗的頸鍊 是人都可以用的頸飾
這輩子 我從不給妳帶狗鍊
也捨不得給妳戴 我希望讓妳沒有束縛
我喜歡妳的脖子很輕鬆 很舒服 不要有負擔
幫妳選了很輕的毛海線 戴起來 很輕很輕

編織的過程 我沒有掉一滴眼淚
因為 我不想讓妳戴著罣礙
這每一針 每一線 都是我對妳的愛
也是我 對妳最深的祝福 ...

妳離開的那天 我會親自幫妳別上 ...
讓妳戴著 無罣礙的跟著佛主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


DSC_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