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もも往生後的第五天

也是もも的靈要離開我的時候-----
這一天 我夢到もも了 ......
果然遵守跟我的約定 真的來我夢裡了

もも沒有跟夏夏一樣用狗狗的樣子來看我
而是一位很清秀漂亮的男孩
白白淨淨的 大約175公分
而且個性很溫柔 永遠對著我微笑
在夢裡的感覺像是過去
⋯⋯ 我跟もも不知道是在哪一世
他很喜歡我 而我也很喜歡他
但是 當時他聽到我要結婚了
他還是很溫柔輕聲的告訴我
[ 就算妳結婚了 也沒有關係 我還是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
我聽到他這樣說 心裡很難過
我身體依靠著他 頭低低的 難過沉默不語

爾後 他還是對我很好
他有很好的廚藝 會做很好吃的食物
我跟他說 [ 你可以教我做菜嗎 ? ]
もも非常溫柔的看著我
笑著跟我說 [ 當然可以呀 ~ ]
在夢裡面 我非常開心

----------------------------------------------------

為什麼我知道這男孩是もも
因為通靈的師姐告訴過我
もも雖然狗狗的身體是女生
可是她的靈是男孩 而且是很清秀的男孩
在夢裡 那男孩說話的感覺
都讓我覺得他就像是もも
もも在世的時候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對著我笑 ......

----------------------------------------------------

醒來的時候 是清晨四五點的時間
早上六點多 我跟妹妹通了Line
我把夢告訴了妹妹
正當我閉著眼睛 跟妹妹說
[ 是もも吧 !? 是もも吧 !? ]
突然 跟妹妹的電話居然斷線
同時間 我閉著的眼睛 感受到右邊發亮
張開眼 一道很強的光 從窗簾縫中射了進來
太陽出來了 ...... 是も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