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來到晴空塔的 懶懶熊專賣店啦
在台灣 可是朝思又暮想 每天都想來啊 哈
這可是 我日本旅遊的最重要行程耶 哈哈哈
可愛的晴空塔佈景 好想整座抬走啊 
這如果 放在我們可愛又充滿童話的家
那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

1.JPG

店內隨拍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

2.JPG

3.JPG

這是 懶懶熊專賣店的結帳出口
因為是手機拍的 所以有點暗

4.jpg

5.jpg

可愛的懶懶熊商品 每一樣都想打包啊

6.JPG

7.JPG

天啊 !! 有杯杯強迫症的我
看到可愛的懶熊杯子就手癢 哈
改天 跟大家分享 我收集的懶熊杯

8.JPG 

這玻璃壺 實在是太花了
期待明年 會出新花樣的玻璃壺
但是 我買了旁邊的小瓶罐 跟 醬油瓶 哈
( 是有比較不花嗎 )

 
9.JPG

粉嫩嫩的 天空樹的餅乾 當然要買呀
我最愛懶懶熊的餅乾盒了 ( 重點在餅乾盒 哈 )

10.JPG

可愛的妹妹圍裙 後來我沒買耶
因為我肯定穿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
( 這種事情 不需要講出來啦 )


11.jpg

可愛的 懶懶熊手機座
剛好適合 給我的娃娃們當椅子
本來 想兩款都購買的
但是 庫存的哥哥有瑕疵 只好作罷

18.jpg

給大家 偷偷欣賞一下
我家布布坐在妹妹椅子上的美照 哈

DSC_0048  

這款時鐘也超可愛 本來也要買
結果 兩款的庫存商品都有瑕疵
現在懶懶熊的品質 我覺得越來越糟耶
不是歪嘴很嚴重 就是整個五官比例有問題
就連這樣可愛的週邊商品 都會有破損瑕疵

20.jpg

這邊都是 懶懶熊的盥洗商品
我買了可愛的妹妹濕紙巾 跟 妹妹洗面乳 哈

12.jpg

另外 還看到懶懶熊的麵食商品
看看而已 沒有購買 占行李空間呀 哈

page.jpg 

21.jpg

母親節的推薦商品 懶懶熊槌子
可以買回家幫媽媽槌背 哈哈哈
 
22.jpg

可愛的假花裝飾 這也是母親節的推薦商品

23.JPG 

這些 是在天空樹的懶懶熊專賣店購買的
除了 兩尊抱著天空樹的懶懶熊之外
還購買了 可愛的杯子 毛毛化妝包

五月到現在太久了 記不得到底還買了些什麼
就這些懶懶熊代表 致意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

 DSC08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