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在2004年的六月  全國的電視都播出了這一段畫面
有隻狗掉進一個大排水溝  有位先生不會游泳卻不顧一切跳下三層樓高的河岸去救狗
甚至不怕髒的幫狗狗做人工呼吸  為了就是救這一條狗的寶貴性命
這畫面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今天我看到了他的網站  -- 倪兆成先生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從影片中認識「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這個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成員其實只有三位
倪先生 , 倪太太 , 及他們的兒子
靠著他們對動物的愛  相互支持著救援每一隻落難的動物
我其實很感動一家人的信念是那麼一致  那麼的堅持
也讓我更堅定自己這一生 都要為喚起尊重動物生命而奮鬥
請大家  養狗就要愛牠一輩子  對牠負起責任 不管牠老了病了  請不要任意拋棄牠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簡介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從2004年年底開始,陸續透過美國舊金山地區的動物保護組織,
試著將台灣的流浪狗送往當地認養,在後續的追蹤當中發現,效果十分良好,
而且美方認養的家庭也都會做主動的連繫,郵寄狗狗的生活近照給他們,讓他們了解狗狗的近況。
因此,漸漸地開始將跨海認養列為重點工作,積極推動,截至2005年9月底止,已有十餘批近五十隻的台灣受虐傷殘狗,透過這樣跨海認養的管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找到了疼愛牠們的新主人。


但這樣的跨海認養也充滿困難與挑戰,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護送狗狗赴美的義務旅客實在難求。
因為「護犬大使」但人數明顯不足,因此他們要不斷透過各種方式,
積極尋求搭乘中華航空前往美國西雅圖、洛杉磯或舊金山的旅客,擔任護犬任務。

請看看在台灣受虐認為不吉利的白腳流浪狗  台灣人不要的  在美國卻是人家的寶 !!
【台視新聞】台灣浪狗登上美國福斯電視網 上百人爭相認養 義工感動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傷殘受虐狗跨海認養任務」與
「護犬大使徵求計劃」簡介
 



因此非常迫切需要

跨海認養「護犬大使」尋人啟事
對象:
搭乘中華航空由台灣前往西雅圖(SEA)、洛杉磯(LAX)或舊金山(SFO)的旅客
所須文件:
旅客本人護照影本 (義工辦理檢疫手續時使用)
期限:
最遲於班機出發前十天與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聯繫
費用:
旅客完全不需額外負擔狗狗的運費,此部分由我們支付,且運送狗的重量亦不算入旅客原所能攜帶行李的重量
備註:
由中正(TPE)或高雄(KHH)出發均可;或搭乘中華航空經由西雅圖、洛杉磯或舊金山轉機繼續前往美國境內其他城市的旅客亦可

就是您!請趕快與我們聯絡!
「護犬大使」報名專線:0927-069496 或 0919-047974
您希望用電子郵件聯絡我們嗎?更多聯絡方式請見聯絡我們



護犬大使相關作業問答集
Q.
狗狗搭機啟程赴美的登機地點是否為桃園中正機場呢?還是高雄小港機場?
 
桃園中正機場或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均可,但請儘早告訴我們, 以便安排檢疫等相關事宜。
Q.
請問狗狗要如何到機場,是否為義工接送呢?
 
不論是由桃園中正機場或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出發,所有運送事宜均由義工負責處理,我們會與您約定時間,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櫃台前將狗狗直接交給您放上輸送帶,到了美國也會有義工在機場將狗狗直接帶走,完全不需您費心。
Q.
請問有關狗狗的檢疫手續是否會很麻煩? 旅客還要支付哪些費用?
 
所有檢疫及其他相關手續均由義工負責處理,狗狗的空運費用也完全由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全額負擔,我們只是需要借用您的名義將狗狗送往美國,您只須要儘早告訴我們您出國的班機、日期、時間以及到達時的日期、時間,並將您的護照影本傳真給我們即可(以便辦理檢疫手續之用)。
Q.
為什麼一定要搭乘中華航空?搭乘長榮航空可以嗎?
因為目前中華航空提供我們運費折扣,與長榮等其他航空公司相較之下每運一隻狗可以節省數千元,因此除非情況特殊或緊急,我們以華航為最優先考量。

!! 如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

 每一篇都讓人感動的狗狗救援網路影音新聞頻道 

為了可以幫狗狗找到更好的環境及溫暖的認養家庭  請大家看過這篇  幫忙轉寄跟引用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