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給妳 . ]
馬鈴薯雙手遞上一朵  每年新娘都會送我的金莎花



[ 呃 ... 謝謝 , 幹麻送我這個 ... 呵呵呵 ] 我苦笑說 .
想 [  ... 不會吧 , 情人節就送我一朵金莎花 , 要也送一把啊  ]
 
然後 , 我心裡碎碎唸 , 一直罵 ,  真是 碎 ...
哼  !!  男人真是不能長期交往啦
交往久了  就會變得很隨便啦 ....真沒良的男倫

馬鈴薯好像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就露出很賊的臉  然後說
[  是這個啦  ]




拿出一個可愛的swacth愛心盒
打開就是一個會噹噹響的愛
上面是個有愛心圖的愛心手鍊錶  
我特別鍾愛所有有型的飾品  超可愛的 



馬鈴薯說可以不用帶在手上
給我收藏  放在工作室的櫥窗裝飾用的

好啦  算你有點良心  還算可以長期交往

話說回來
那金莎花呢  一直沒出現過
因為..
因為..
我把那個晃子  
 忘在餐廳忘記拿了
誰 .. 誰 .. 誰叫它不是鑽石打造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