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咖啡鼻 ~~ 夏夏
看妳熟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讓我心裡好滿足 好滿足
 


不禁回憶起過往
那應該是一年六個多月前的事了
我們遇見的那天
2004.11.15 ..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情景嗎
看到妳活潑外向的個性
對我拼命的表示友善
上天把我們的心瞬間牽在一起了

當妳第一次坐在車子裡
我從後面看著妳小小的頭
一直拼命的猛看著窗外
我知道..
妳一定很好奇外面的世界
那時妳一定不知道
坐在小紙箱裡的妳
今後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吧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
她和我說你們是油麻菜仔命
會跟到怎樣的主人
過怎樣的生活
不是你們可以選擇的
這句話是無奈的
是傷痛的
我想擁有寶貝的好友們
會懂我說的感受


其實我很開心
妳來到我這的第一天
妳就在我沙發上的枕頭堆裡
睡的很熟 睡得很安穩
沒有夜鳴  沒有不安
我想妳喜歡這個新環境 對嗎
我肯定妳是相信我的


知道妳第一個名字叫什麼嗎
叫   咖   啡   鼻
因為啊我每天都在嫌妳的鼻子
怎麼會是咖啡色的呢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其實咖啡鼻是混血呢
鼻子是咖啡色連眼睛也是咖啡色的
鬍鬚一邊是黑色的
一邊是白色的
真的是特別又漂亮的小美人呢



妳知道嗎 ? 我常常跟妳把鼻說
 [ 如果我當初沒有養夏夏 , 現在不知道她會在哪 .. ]
把鼻聽的好煩呀  但是那是一種甜蜜的煩喔
記得杜白醫生說過
[ 看似妳選她 , 其實是她在挑妳 . ]
夏夏寶貝
所以這真的是
我跟妳的美好的緣份

真的
妳是我碰過最懂事的寶貝了
妳讓我有好多驚喜
第一次知道妳有潔癖
我覺得我們有像耶
我跟妳一樣討厭便便
跟妳一樣怕髒了自己的手 嘻嘻



我喜歡妳溫和的個性
大方的接受每個新來的朋友
就像胖胖常兇妳
妳還對他翻肚又搖尾
怎麼會脾氣好成這樣呢
我真的覺得妳好棒

夏夏寶貝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可以愛妳
謝謝妳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采
謝謝妳在我心情不好時候
用那可愛又無辜的眼神安慰著我的心
謝謝妳帶給我好多好多
我的生活因為有妳
我的心才會重新又打開

我好愛好愛妳 看妳睡的好香甜
真想把妳抱在懷中親親
雖然妳老是不給我親 嗚嗚嗚 ~~~



給妳好的生活 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只想給妳我全部全部的愛

夏夏 生日快樂喔

なつちゃん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私達はいっしょに将来頑張るの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