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去日本說走就走 ~ 

買好機票 訂好飯店 換好日幣
就在日本的白色情人節的這天
帶著豬小尾啟程飛往日本 哈哈哈
這一趟工作的需要並沒有佔去太多時間
剛好也可以趁此機會在日本好好玩一下

這是豬小尾的行李



這是我的小部分行李



豬小尾爽到坐在行李箱上面耍寶



然後又把自己裝到行李箱裡面 哈哈哈



當晚我們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整晚都沒有睡 哈
一直在床上煎魚到四點多 被老公叫起床
早上五點 老公就開車帶我跟豬小尾及另一位可愛的同伴阿花小姐
準時到機場報到 沿路上 大家都很High 哈哈哈

忘了買早餐 就只好在機場吃了
豬小尾點了餛飩湯麵



我點了牛肉麵 一早吃這樣油 很噁 ...



這應該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吧



登機前 來一張 看豬小尾high的都快要跳起來了 哈



華航的餐點 有夠難吃的



這個奶油海鮮麵 奶味超重 整個麵都不知道是甚麼怪味
我跟豬小尾都無法下嚥 我下飛機還馬上就去廁所吐了
甜點也很怪 完全無味 口感又不好 完全不知道在啃甚麼
這真是我有有史以來 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了



這個是除了麵包之外 唯一免強可以下嚥的



我在飛機上看了 我很愛的一部電影 [ 真 假 總 統 ] 真是百看不膩啊



快要到囉 ...



YAYA ~ 日本到啦 興奮興奮
終於又回到我從小到大超懷念的日本
而且感動得快要哭了
好想念日本喔 ( 好像日本才是我的祖國 噗 )



現在到日本多一個通關手續 就是要在櫃前拍照
跟按壓食指指紋手指印 豬小尾在這關很慘
他的手指印壓出來 居然一直出現一個拒絕入近日本的大陸人的臉 哈哈哈
搞了半天 終於才讓豬小尾過關 
豬小尾說 [ 我好怕被原機遣返 那我付的機票就沒了 ] 哈哈哈

豬小尾跟N' EX 合照 哈哈哈



很愛拍 再一張 哈哈哈
豬小尾做鬼臉最可愛了 哈哈哈



我們是住新宿華盛頓飯店
所以 出成田機場後
你可以選擇搭乘京城特急1000日幣
再到日暮里換JR山手線到新宿 
不過這是自由坐的 所以要搶位置
基本上起站都應該會有位置可以坐

我跟豬小尾 是直接買Suica+N'EX的套票卡
在地下一樓 出示護照就可以買到
Suica+N'EX兩個加起來是一組 優惠價日幣
3500元

Suica裡面有兩千元 ( 包括五百元日幣是保證金 一千五日幣是可以使用的 )
如果使用完 不想收集這個卡片的可以拿去櫃台退 可以換五百日幣

原來很貴的N'EX就剩下只要1500日幣 便宜非常多 

搭N'EX的好處有 ...

1.車速比京成特快速度要快
2.位置是指定的不需要搶位置
3.行李有指定地方可以放 行李也不會跑來跑去
4.也不用搖搖晃晃的 要睡又不好睡 
5.又可以直達新宿站 不需要再換車 

原來很貴的N'EX就只要1500日幣 便宜非常多
N'EX 車速比京成特快速度要快 位置是指定的不需要搶位置
又可以直達新宿站 不需要再換車 
所以出車站的時候 是直接給N'EX的票
不要用Suica刷喔

Suica裡面有兩千元 ( 包括五百元日幣是保證金 一千五日幣是可以使用的 )
如果使用完 不想收集這個卡片的可以拿去櫃台退 可以換五百日幣
Suica可以搭乘所有JR的列車 使用方式就像台灣的優遊卡一樣是非接觸式感應的
不過他不能像台灣一樣扣成負數 所以當知道快沒錢的時候
請先記得加值 基本加值額是日幣1000元
使用Suica車資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比較快速方便 不用老是拿零錢買票 
Suica同時可以當錢包在商店購物 只要商店有貼上企鵝標籤
或是看到桌上有Suica的讀卡機 就是可以使用Suica扣款喔

在日本機場 他們的服務人員 都很警覺
看到你好像有疑問的表情 或是尋找 他會馬上過來熱心的協助你
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 不要擔心害怕 不會日文也可以自助的喔



N'EX票



位置很大很寬敞 很舒適
我跟豬小尾又再
電車裡睡著了 噗




車門邊也來一張



可愛的房子 ...



這張有好笑
豬小尾要跟電車合照 司機在後面叫他快點離開 哈哈哈



從京王百貨出來 的新宿西口站
走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 我跟豬小尾被淋成落湯鴨
其實可以走地下道到華盛頓樓下的 ...
不過我跟豬小尾淋雨還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

所以說不是甚麼人都可以一起旅行的
個性要這麼合 連淋雨都可以這樣開心
走錯路 也笑得很開心 這樣才有趣啊



豬小尾淋雨 也不忘要跟飲料機合照 哈哈哈
豬小尾變瘦了 變得更漂亮可愛唷



後來受不了淋了一身濕
在便利商店買了白色雨衣 兩件904日幣



到了華盛頓飯店了 我們住的是1810



這是我們的房間
雖然小小的 不過 還算不錯 很乾淨舒適 溫暖 沒有煙味



一進門右手邊 是可以掛衣物放行李的地方



洗手間 就真的有小 想組合屋一樣 呵
浴缸看起來很小 真的泡澡居然還挺寬的 不會太擠



橫的也來一張
每天都會有服務人員來打掃 換新毛巾 盥洗用具
幫你把床鋪得好好好 我跟豬小尾的房間 每天都像垃圾堆一樣 哈哈哈



從窗戶往門口方向拍



從電視往床頭方向拍



一進門 我馬上霸佔了這個床位 哈哈哈



飯店有提供睡衣更換 不過我們自己有帶花花睡衣 呵



每天都會更換新的



這張是介紹飯店服務的簡介
幾乎都是餐飲類的介紹及用餐時間



從床頭往電視梳妝台方向拍
華盛頓有提供每個房間免費上網的服務
當然NB要自備
如果沒有帶NB 又需要用電腦
那LB有提供 日文或是英文的電腦 可以使用
10分鐘 100元日幣



梳妝台 左邊第一個抽屜拉開是放水杯的
水杯每天都會更換好新的放進抽屜裡面



最下層是水壺跟煮水機
若需要冰塊 在房門外的走廊上有冰塊機 可以免費使用



在裝水杯的抽屜 及 煮水器的中間 還有一個夾層
吹風機是放在裡面的 所以手要伸進去拿
那時候我們找不到 打到櫃檯詢問才知道放的真隱密 噗

豬小尾在吹被雨淋濕的褲子
很狼狽吧 可是很開心 哈哈哈



梳洗乾淨後 我們就要前往 第一站 百貨藥妝 甜點 大血拼 

待續 ...

新都新循環 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