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Annie住家的地方與好友Summa辦公的地方很近
幾個中午Summa會到Annie家吃飯~~午休~~偷閒~~~~
還會躺在主臥的大床上不想起來
那到底有多近呢????

1km~~NO!!500M~~~NO!!!差不多100m!!!
這樣感覺不到多近~~給張地圖給大家瞧瞧~~~
看到了嗎??右上角是SUMMA辦公地方
Annie住家在左下方



今天下午 我家主臥天花正在施工時
突然想到一個極為愚蠢的行為 - - 空中互拍

msn呼叫
PP

噹噹噹 [ 我覺你可以到窗邊跟我揮手 然後我也跟你揮手 如何 ? ]
噹噹噹 [
哈哈哈 不錯喔 ]  

噹噹噹 [ 然後我把妳拍下 妳把我拍下 ]

噹噹噹 [ 今天我還穿紅色的 等我拿相機

噹噹噹 [ 太帥了 ! 那就現在去揮手嗎 ? 我去拿紫色圍巾 ]
噹噹噹 [ 哈哈 ! 我認得出來你家啦 ]

噹噹噹 [ 馬上去 ]
我們異口同聲 還打手機遙控 哈哈哈

馬上就看到Summa跑出來了 下圖是放大 
( 我的相機沒法把人拍得很清楚 大家忍耐點看 不過模糊比較狗仔吧 哈 )



馬上拿NIKON D200來拍我 真夠狗仔了 ... 哈
結果發現
AF-S NIKKOR 17-55mm1:2.8G ED不夠力
被我拍到還跑進去換一管哩~~~~AF-S NIKKOR 70-300mm1:4.5-5.6G

 


Summa的同事覺得我們實在太搞笑了
大家一整個加入狗仔的行列 HIGH成一團
哈還側拍Summa在拍我 哈




Summa另一位同事也加入狗仔行列 一起來互拍 哈哈哈
下午的三點鐘 樓下車水馬龍 但是我們卻在大樓上面自HIGH互拍 哈哈哈



Summa 揮手啦 ~ * 揮手啦 ~ *



結論是  不要住在我家對面 
因為我會叫妳出來互拍 哈哈哈

 

Summa の 我 也 是 狗 仔 要看我家的 就用力點下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